營業時間
語言
La Famille 迎接初夏水果物語
La Famille 迎接初夏水果物語

La Famille在這初夏快要來臨之際,推出兩款全新富有熱帶風情的戚風蛋糕,包括 「香芒熱情果」(Mango & Passion Fruit) 及「粉紅石榴香梨」 (Pink Guava & Pear) 讓您率先感受熱情仲夏滋味!

夏日最令人期待的水果絕對是芒果!「香芒熱情果」(Mango & Passion Fruit) 在製作芒果戚風蛋糕過程中特意加入芒果乾增添口感,頂層鋪有晶瑩剔透的香桃果凍,內餡夾有芒果熱情果慕絲及清爽蘆薈粒,搭配香醇細膩熱情果鮮忌廉,每一口都能感受芒果帶來的味覺盛宴。香芒熱情果戚風小蛋糕表面金黃色顆粒為芒果乾,頂部以一圈熱情果鮮忌廉包裹著芒果熱情果慕絲。清新芒果與酸甜熱情果的組合,讓人彷如置身於度假勝地,帶來仲夏甜蜜悸動。

「粉紅石榴香梨」 (Pink Guava & Pear) 選用味道清香的粉紅石榴製作蛋糕底,外層抹上香梨鮮忌廉。蛋糕夾層加入香梨果粒、香梨果醬及粉紅石榴慕絲,香梨的清新與粉紅石榴的香甜取得微妙平衡,呈現豐富果香滋味。而粉紅石榴香梨小蛋糕不僅口味獨特,頂層中間是粉紅石榴慕絲,伴以北海道鮮忌廉擠花及純白色花瓣作點綴,可愛粉嫩的蛋糕造型,滿足您味覺與視覺的雙重享受。

La Famille
Shop B201, B2/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