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时间
语言
La Famille迎接初夏水果物语
La Famille迎接初夏水果物语

La Famille在这初夏快要来临之际,推出两款全新富有热带风情的戚风蛋糕,包括 「香芒热情果」(Mango & Passion Fruit) 及「粉红石榴香梨」 (Pink Guava & Pear) 让您率先感受热情仲夏滋味 !

夏日最令人期待的水果绝对是芒果 !「香芒热情果」(Mango & Passion Fruit) 在制作芒果戚风蛋糕过程中特意加入芒果干增添口感,顶层铺有晶莹剔透的香桃果冻,内馅夹有芒果热情果慕丝及清爽芦荟粒,搭配香醇细腻热情果鲜忌廉,每一口都能感受芒果带来的味觉盛宴。香芒热情果戚风小蛋糕表面金黄色颗粒为芒果干,顶部以一圈热情果鲜忌廉包裹着芒果热情果慕丝。清新芒果与酸甜热情果的组合,让人彷如置身于度假胜地,带来仲夏甜蜜悸动。

「粉红石榴香梨」 (Pink Guava & Pear) 选用味道清香的粉红石榴制作蛋糕底,外层抹上香梨鲜忌廉。蛋糕夹层加入香梨果粒、香梨果酱及粉红石榴慕丝,香梨的清新与粉红石榴的香甜取得微妙平衡,呈现丰富果香滋味。而粉红石榴香梨小蛋糕不仅口味独特,顶层中间是粉红石榴慕丝,伴以北海道鲜忌廉挤花及纯白色花瓣作点缀,可爱粉嫩的蛋糕造型,满足您味觉与视觉的双重享受。

La Famille
Shop B201, B2/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