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city'super x Deadman特調限量蘋果香檳艾爾啤酒 新品發佈
city'super x Deadman特調限量蘋果香檳艾爾啤酒 新品發佈

延續city’super「crafting a better lifestyle」的匠藝精神,品牌除搜羅來自全球的優質商品,今個初夏city’super更聯手同樣創新及富品味的本地手工啤釀酒廠Deadman Brewery,共同結合匠心手藝及自然資源永續發展的生活理念,善用其貌不揚但品質優良的農產品,合作推出Deadman Brewery首款比利時濃金黃蘋果香檳艾爾啤酒,讓您感受置身伊甸園的美妙快感外,亦能改善食物生態。

city’super x Deadman比利時濃金黃蘋果香檳艾爾啤酒的誕生:

city’super x Deadman比利時濃金黃蘋果香檳艾爾啤酒由Deadman Brewery首次操刀,香港本地製造,於city’super 2023年3月30日起公開獨家發售。此酒以香檳Brut風格釀製,當中融入超過300公斤的日本進口蘋果,無人工添加物,以精釀技術結合原材料,通過反覆試驗將啤酒達至最佳狀態,散發著果香及麥香同樣濃郁的香氣,風格仿如香檳般,蘋果香氣特別於後勁更一湧而至。帶有香蕉、梨、少量丁香、胡椒等香料氣息,微甜而不失香檳的酸澀質感。適合搭配炸魚薯條,體驗雙重享受。

city’super x Deadman比利時濃金黃蘋果香檳艾爾啤酒酒標設計特色及理念:

描述抽象概念幻化成的Chef Polar,在清涼的世界中探索如何打造更美好生活及社會之際,從品嘗果香撲鼻的禁果——蘋果時,項刻間得到關鍵性啟發——原來美味的蘋果是他一直在尋找的鑰匙。由Chef Polar享受蘋果的濃郁果味,意味city’super x Deadman比利時濃金黃蘋果香檳艾爾啤酒果香滿溢的體驗,其蛻變的力量及難以忘懷的口味讓人無法抗拒。配上「唔使勸我」標語,演繹出嘗酒前後心如鹿撞、既響往又驚喜的複雜心情,呈現此酒的醉人精髓。 透過酒標上的故事,引領大家仿如置身於伊甸園的體驗,詮釋了那份醇美的口感、芬芳的香氣,融入每一個人的心中。

city’super
Shop B1, B1/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