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时间
语言
city'super x Deadman特调限量苹果香槟艾尔啤酒 新品发布
city'super x Deadman特调限量苹果香槟艾尔啤酒 新品发布

延续city’super「crafting a better lifestyle」的匠艺精神,品牌除搜罗来自全球的优质商品,今个初夏city’super更连手同样创新及富品味的本地手工啤酿酒厂Deadman Brewery,共同结合匠心手艺及自然资源永续发展的生活理念,善用其貌不扬但质量优良的农产品,合作推出Deadman Brewery首款比利时浓金黄苹果香槟艾尔啤酒,让您感受置身伊甸园的美妙快感外,亦能改善食物生态。

city’super x Deadman比利时浓金黄苹果香槟艾尔啤酒的诞生:

city’super x Deadman比利时浓金黄苹果香槟艾尔啤酒由Deadman Brewery首次操刀,香港本地制造,于city’super 2023年3月30日起公开独家发售。此酒以香槟Brut风格酿制,当中融入超过300公斤的日本进口苹果,无人工添加物,以精酿技术结合原材料,通过反复试验将啤酒达至最佳状态,散发着果香及麦香同样浓郁的香气,风格仿如香槟般,苹果香气特别于后劲更一涌而至。带有香蕉、梨、少量丁香、胡椒等香料气息,微甜而不失香槟的酸涩质感。适合搭配炸鱼薯条,体验双重享受。

city’super x Deadman比利时浓金黄苹果香槟艾尔啤酒酒标设计特色及理念:

描述抽象概念幻化成的Chef Polar,在清凉的世界中探索如何打造更美好生活及社会之际,从品尝果香扑鼻的禁果——苹果时,项刻间得到关键性启发——原来美味的苹果是他一直在寻找的钥匙。由Chef Polar享受苹果的浓郁果味,意味city’super x Deadman比利时浓金黄苹果香槟艾尔啤酒果香满溢的体验,其蜕变的力量及难以忘怀的口味让人无法抗拒。配上「唔使劝我」标语,演绎出尝酒前后心如鹿撞、既响往又惊喜的复杂心情,呈现此酒的醉人精髓。 透过酒标上的故事,引领大家仿如置身于伊甸园的体验,诠释了那份醇美的口感、芬芳的香气,融入每一个人的心中。

city’super
Shop B1, B1/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