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春季時令食材 品嚐味美佳餚
春季時令食材 品嚐味美佳餚

春天是萬象更新與生命力充沛的季節,在展開新一年的大計前,也該以美食慰勞一下過去一年辛勞工作的自己。今個春天必定要來一桌滿滿的春天味道,品嚐最新鮮的海產佳餚,健脾胃的美味養生食材,還要嚐盡季節獨有的限定飲品,以色香味俱全的美食來喚醒味蕾!

粵藝館 濃郁鮮味

廣東菜式對鮮味的要求一向高人一等, 粵藝館於今個春季推出的菜式當然是以鮮味為首,當中包括搭配頂級魚子醬和普寧豆醬的「潮式凍黃花魚*」,全面提升魚肉的嫩滑口感; 以花雕蛋黃清雞湯底蒸煮的龍蝦「龍騰四海」配上金箔點綴,完美示範色香味俱全的烹調藝術。

*須一天前預訂

粵藝館 Shop 1001A, 10/F

利苑 春之鮮味

運用能提升鮮味的XO醬將斑球的美味推到極致,利苑的「 XO醬白玉蒸星斑球」 採用了其集團首創的XO醬來將菜式升級,斑球下層的豆腐完全吸盡魚的鮮甜與XO醬的香味,打造出富層次感的鮮香美味。

利苑 Shop 1003, 10/F

百樂潮州酒家 春日之喜悅

踏上春天的旅程,來品味百樂潮州的精緻之作 -「反沙芋」。香脆的芋頭與豐潤的糖漿完美融合,將春天的新生與清新凝聚其中。每一口反沙芋帶來豐富的口感和風味,絕對要品嚐完美甜點來延續春天喜悅。

百樂潮州酒家 Shop 1002, 10/F

Sensu Café 春之養生

一年之計在於春,要養好身子也可以從春天開始。 Sensu Café特別為春季推出多款健康菜式,當中包括「日本南瓜 . 蕎麥沙律 . 杏仁 . 蜜糖乳酪」及生酮之選「小木耳 . 涼拌蒟蒻麵」,亦有時令的澳洲 M7 和牛板腱扒,以及混入香印提子成份的特式咖啡,為味蕾帶來無限驚喜!

Sensu
Shop B224A, B2/F

Starbucks 春季限定

混入滿載法式甜品風味的「 拿破崙雲呢拿燕麥奶咖啡」是 Starbucks最新推出的春季限定飲品,以拿破崙餅碎點綴,帶來淡淡牛油香氣,加上雲尼拿絲滑的口感及細膩的燕麥奶,碰撞出與眾不同的味道;上層鋪滿粉紅士多啤梨鮮奶泡沫的「 草莓醇香鮮奶抹茶」散發著陣陣春風般優雅的氣質,相信女生必定按捺不住吧!

Starbucks
Shop 9/F Kiosk, 9/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