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时间
语言
春季时令食材 品尝味美佳肴
春季时令食材 品尝味美佳肴

春天是万象更新与生命力充沛的季节,在展开新一年的大计前,也该以美食慰劳一下过去一年辛劳工作的自己。今个春天必定要来一桌满满的春天味道,品尝最新鲜的海产佳肴,健脾胃的美味养生食材,还要尝尽季节独有的限定饮品,以色香味俱全的美食来唤醒味蕾!

粤艺馆 浓郁鲜味

广东菜式对鲜味的要求一向高人一等, 粤艺馆于今个春季推出的菜式当然是以鲜味为首,当中包括搭配顶级鱼子酱和普宁豆酱的「潮式冻黄花鱼*」,全面提升鱼肉的嫩滑口感; 以花雕蛋黄清鸡汤底蒸煮的龙虾「龙腾四海」配上金箔点缀,完美示范色香味俱全的烹调艺术。

*须一天前预订

粤艺馆 Shop 1001A, 10/F

利苑 春之鲜味

运用能提升鲜味的XO酱将斑球的美味推到极致,利苑的「 XO酱白玉蒸星斑球」 采用了其集团首创的XO酱来将菜式升级,斑球下层的豆腐完全吸尽鱼的鲜甜与XO酱的香味,打造出富层次感的鲜香美味。

利苑 Shop 1003, 10/F

百乐潮州酒家 春日之喜悦

踏上春天的旅程,来品味百乐潮州的精致之作 -「反沙芋」。香脆的芋头与丰润的糖浆完美融合,将春天的新生与清新凝聚其中。每一口反沙芋带来丰富的口感和风味,绝对要品尝完美甜点来延续春天喜悦。

百乐潮州酒家 Shop 1002, 10/F

Sensu Café 春之养生

一年之计在于春,要养好身子也可以从春天开始。 Sensu Café特别为春季推出多款健康菜式,当中包括「日本南瓜 . 荞麦沙律 . 杏仁 . 蜜糖奶酪」及生酮之选「小木耳 . 凉拌蒟蒻面」,亦有时令的澳洲 M7 和牛板腱扒,以及混入香印提子成份的特式咖啡,为味蕾带来无限惊喜!

Sensu
Shop B224A, B2/F

Starbucks 春季限定

混入满载法式甜品风味的「 拿破仑云呢拿燕麦奶咖啡」是 Starbucks最新推出的春季限定饮品,以拿破仑饼碎点缀,带来淡淡牛油香气,加上云尼拿丝滑的口感及细腻的燕麦奶,碰撞出与众不同的味道;上层铺满粉红草苺鲜奶泡沫的「 草莓醇香鲜奶抹茶」散发着阵阵春风般优雅的气质,相信女生必定按捺不住吧!

Starbucks
Shop 9/F Kiosk, 9/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