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TOMMY HILFIGER 隆重呈獻 STRAY KIDS 的TOMMY 2024 年春季廣告活動
TOMMY HILFIGER 隆重呈獻 STRAY KIDS 的TOMMY  2024 年春季廣告活動

PVH Corp. [NYSE: PVH] 旗下的 Tommy Hilfiger 與 Stray Kids 再度合作推出精彩的 TOMMY HILFIGER 2024 年春季廣告活動,重新詮譯 Tommy Hilfiger 先生原有的現代經典學院風。廣告活動捕捉他們在巡迴表演休息期間的互動情況,廣告透過紅、白、藍色調的鏡頭捕捉他們的一舉一動,以頌揚他們的團結力量和真摰情誼。

Stray Kids 表示:「我們自小就是TOMMY HILFIGER的擁躉,很高興繼續與品牌合作。我們嘗試在這次拍攝中展現樂隊的現實生活面貌,每個人都將自己獨特的個性融入 Tommy 的經典美式型格造型中。我們能夠一起努力工作,同時享受其中真是太酷了!我們迫不及待能讓我們的粉絲看到這個幕後生活的真實寫照!」

Tommy Hilfiger:「我一直受到時裝與娛樂交織的流行文化啟發。Stray Kids 是世界上備受歡迎的組合,他們擁有如日方中的發展,透過其音樂和風格與國際星歌迷建立聯繫。他們堅定不移的精神激勵我為下一代打造標誌性造型。」

Stray Kids 最新專輯《ROCK-STAR》是他們連續登上 Billboard 200 榜首的第四張專輯。再次鞏固了組合於國際上的地位。自參與了TOMMY HILFIGER 2023 年秋季廣告活動後,團隊於 2024 年春季廣告動回歸再次擔任代言。廣告由 Sean Thomas 在首爾港麗酒店 36 樓拍攝,樂隊成員方燦、李旻浩、彰彬、鉉辰、李龍馥、金昇玟和梁精寅以現代經典學院風造型亮相。

2024年春季系列備有紅、白和藍色系的休閒必備單品,旨在令美國標誌傑作更臻完美。系列著重品牌的學院派傳統,將輕鬆、樂觀和訂製的優雅完美融合。Polo 恤、針織衫、西裝和校隊外套以精緻細節、煥然一新的剪裁和高級布料重新演繹。

Tommy Hilfiger
Shop 519-520, 5/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