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Calvin Klein推出2024年春季形象廣告最終章
Calvin Klein推出2024年春季形象廣告最終章

Calvin Klein推出2024年春季形象廣告最終章,全球品牌形象大使兼音樂巨星 JENNIE 以 Calvin Klein 內衣及牛仔造型矚目登場。

廣告由 Mert Alas 操刀拍攝,捕捉Jennie自信又調皮的一面。她為 Calvin Klein 標誌性內衣及牛仔系列注入其獨有的流行偶像魅力,令每種風格化成時尚指標。全新 Intense Power 內衣為經典剪裁注入新意,以大膽手法演繹Calvin Klein 標誌的變奏版本,而全新的性感Minimalist內衣則盡展懾人誘惑,同時舒適無比。90 年代直腳牛仔褲展現瀟灑懷舊的氣息,採用時尚鬆身剪裁,為春日穿搭最佳之選。今季 Calvin Klein 內衣和牛仔系列以休閒簡約為主調,為經典設計賦予歷久常新的年輕風格。

形象廣告及系列將於今天(2月 27 日)在 calvinklein.com推出。由JENNIE演繹的廣告將在本週透過 @calvinklein 社交頻道發佈,並於世界各地的矚目戶外位置展示。

2024 年春季形象廣告將探索 Calvin Klein 的世界,由不同國際巨星演繹,釋放無畏無懼的自信,並盡顯 Calvin Klein 的生活態度。

Calvin Klein
Shop 617-618, 6/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