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时间
语言
Calvin Klein推出2024年春季形象广告最终章
Calvin Klein推出2024年春季形象广告最终章

Calvin Klein推出2024年春季形象广告最终章,全球品牌形象大使兼音乐巨星 JENNIE 以 Calvin Klein 内衣及牛仔造型瞩目登场。

广告由 Mert Alas 操刀拍摄,捕捉Jennie自信又调皮的一面。她为 Calvin Klein 标志性内衣及牛仔系列注入其独有的流行偶像魅力,令每种风格化成时尚指标。全新 Intense Power 内衣为经典剪裁注入新意,以大胆手法演绎Calvin Klein 标志的变奏版本,而全新的性感Minimalist内衣则尽展慑人诱惑,同时舒适无比。90 年代直脚牛仔裤展现潇洒怀旧的气息,采用时尚松身剪裁,为春日穿搭最佳之选。今季 Calvin Klein 内衣和牛仔系列以休闲简约为主调,为经典设计赋予历久常新的年轻风格。

形象广告及系列将于今天(2月 27 日)在 calvinklein.com推出。由JENNIE演绎的广告将在本周透过 @calvinklein 社交频道发布,并于世界各地的瞩目户外位置展示。

2024 年春季形象广告将探索 Calvin Klein 的世界,由不同国际巨星演绎,释放无畏无惧的自信,并尽显 Calvin Klein 的生活态度。

Calvin Klein
Shop 617-618, 6/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