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ANTEPRIMA/WIREBAG SS23 GENTO COLLECTION
ANTEPRIMA/WIREBAG SS23 GENTO COLLECTION

步入初夏,總是特別嚮往投入碧海藍天的懷抱,欣賞水影在日光下折射出舞動的美麗光芒,享受自由度假心情。而這些捕捉著耀眼夏日的元素,全都呈現於ANTEPRIMA/WIREBAG今夏最新的GENTO Collection。

GENTO在意大利文解作「閃亮 (Shiny)」,今次集結各種晶瑩閃亮的顏色,以品牌經典及大受歡迎的STANDARD WIREBAG系列展現眼前。除了經典的金、銀等亮色,還加入全新夏日冰涼感的閃亮色 (CIPRIA BIANCO OROBORDO / GIALLOGENTO / MENTAGENTO / VERDEGRIGIOGENTO) ,袋身猶如波光粼粼的水面,瞬間帶來輕盈清新魅力。

延續「Timeless, Classic and Fun」的品牌精神,創意總監Izumi Ogino一直推出各式繽紛的WIREBAG,而從品牌誕生就已經開始出現的STANDARD系列至今擁有超過百款不同大小形狀和顏色的款式。意式優雅設計貫穿精湛的人手編織工藝與細節之間,以百搭時尚外型成為不少人的收藏單品。今個夏日,各款閃亮彩調STANDARD WIREBAG不論作手袋單揹,或當作 Statement Accessory,都成為造型上難以忽視的璀璨亮點!

STANDARD WIREBAG是品牌首個WIREBAG款式,以簡潔優雅的方形為特點,也發展出玩味個性的橢圓形MINI STANDARD 6T1 WIREBAG及精緻小巧的STANDARD MINIATURA WIREBAG,讓您發掘更多Mix & Match的樂趣!

而今年迎來 ANTEPRIMA 30 週年,Izumi Ogino為了回顧設計初心,亦將STANDARD WIREBAG重新演繹。變奏版NEW STANDARD WIREBAG以磁扣開合及皮革肩墊斜挎鍊的細節,保留既有時尚與實用性兼備的風格,加上閃亮色彩,帶來煥然一新的感覺!

新登場的MOTIVO GRADIAZIONE以STANDARD WIREBAG外型搭配獨特的閃亮漸變色,人手利用不同深淺的WIRE物料交織出層次絕美的海洋、夕陽和園林色彩,營造寫意休閒的度假氛圍。

ANTEPRIMA WIREBAG
Shop 506, 5/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