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时间
语言
ANTEPRIMA/WIREBAG SS23 GENTO COLLECTION
ANTEPRIMA/WIREBAG SS23 GENTO COLLECTION

步入初夏,总是特别向往投入碧海蓝天的怀抱,欣赏水影在日光下折射出舞动的美丽光芒,享受自由度假心情。而这些捕捉着耀眼夏日的元素,全都呈现于ANTEPRIMA/WIREBAG今夏最新的GENTO Collection。

GENTO在意大利文解作「闪亮 (Shiny)」,今次集结各种晶莹闪亮的颜色,以品牌经典及大受欢迎的STANDARD WIREBAG系列展现眼前。除了经典的金、银等亮色,还加入全新夏日冰凉感的闪亮色 (CIPRIA BIANCO OROBORDO / GIALLOGENTO / MENTAGENTO / VERDEGRIGIOGENTO) ,袋身犹如波光粼粼的水面,瞬间带来轻盈清新魅力。

延续「Timeless, Classic and Fun」的品牌精神,创意总监Izumi Ogino一直推出各式缤纷的WIREBAG,而从品牌诞生就已经开始出现的STANDARD系列至今拥有超过百款不同大小形状和颜色的款式。意式优雅设计贯穿精湛的人手编织工艺与细节之间,以百搭时尚外型成为不少人的收藏单品。今个夏日,各款闪亮彩调STANDARD WIREBAG不论作手袋单背,或当作 Statement Accessory,都成为造型上难以忽视的璀璨亮点!

STANDARD WIREBAG是品牌首个WIREBAG款式,以简洁优雅的方形为特点,也发展出玩味个性的椭圆形MINI STANDARD 6T1 WIREBAG及精致小巧的STANDARD MINIATURA WIREBAG,让您发掘更多Mix & Match的乐趣!

而今年迎来 ANTEPRIMA 30 周年,Izumi Ogino为了回顾设计初心,亦将STANDARD WIREBAG重新演绎。变奏版NEW STANDARD WIREBAG以磁扣开合及皮革肩垫斜挎炼的细节,保留既有时尚与实用性兼备的风格,加上闪亮色彩,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

新登场的MOTIVO GRADIAZIONE以STANDARD WIREBAG外型搭配独特的闪亮渐变色,人手利用不同深浅的WIRE物料交织出层次绝美的海洋、夕阳和园林色彩,营造写意休闲的度假氛围。

ANTEPRIMA WIREBAG
Shop 506, 5/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