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TOMMY HILFIGER X RICHARD QUINN 合作打造限量版別注系列
TOMMY HILFIGER X RICHARD QUINN 合作打造限量版別注系列

Tommy Hilfiger 隆重呈獻由 Tommy Hilfiger 和著名設計師 Richard Quinn 共同設計的「Tommy Hilfiger X Richard Quinn」2022 年秋季別注系列。 Richard Quinn 於 2018 年獲得首屆《英女王伊利沙白二世英國設計獎》。

別注系列的校園外套、五袋牛仔褲、斜紋棉布褲及皮褸設計,處處體現 Quinn 的典型大膽圖案和誇張剪裁手法與 Hilfiger 的美式經典標誌性演繹互相交織。備有 40 件單品的別注系列,靈感源自整套文化原型,包括龐克、探險家、啦啦隊長和運動員,旨在高亢表揚性別共融的個人風格。

彰顯 TOMMY HILFIGER 品牌核心創新精神的最新「TH 花押字」與 Quinn 的標誌性雛菊設計重新混搭,用以綴飾羽絨外套、孖襟褸、運動背囊和手提袋。

校園外套飾有獨特的圖案,將 Quinn 的雛菊與學院和美式風格標誌結合。代表性的英式玫瑰圖案在正裝長褲、飄逸的外套和蘇格蘭格子的經典剪裁上呈現。

在整個系列,實驗性的錯配和全幅重複圖案的觸目變化帶來沖擊且迷人的效果,同時選用印花絲絨和高密度斜紋布等奢華紡織品,而圖案靴子和絲巾等配飾則是獨特的觸目宣言單品。

Tommy Hilfiger X Richard Quinn 童裝系列備有六款主要系列單品的微型版。功能性外套以雙面花押字羽絨褸和優質校園外套搶佔風頭。選用高級的針織品、褪色牛仔布和彈性絲絨配以玩味十足的印花、製造手法和質感。

Tommy Hilfiger 表示:「與突破界限的創意人士合作總是為我帶來靈感,Richard 也不例外。我們將兩種截然不同的美學融合,在現代校園風注入反叛格調,效果既出乎意料又洋溢樂觀之情,反映了我們兩個品牌核心的愛打趣精神。」
Richard Quinn 表示:「Tommy 和我同樣迷戀印花和紡織品,因此在平衡和合併二人對這次合作的願景時,自然流露了喜悅的情懷。深入研究 Tommy的經典設計並找到標誌性的作品作為我倆共同創作的畫布實在令人鼓舞。在追求進步的過程中,我們推動自己在每個細節上打造戲劇性效果和活力,最終的作品並沒有讓人失望。」

Tommy Hilfiger X Richard Quinn 將於9月19日起在Tommy Hilfiger 時代廣場分店發售。

Tommy Hilfiger
Shop 520, 5/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