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RITUALS 重新推出櫻花系列
RITUALS 重新推出櫻花系列

奢華生活品牌 Rituals Cosmetics 重新推出了其暢銷系列 The Ritual of Sakura。系列包含怡人的沐浴、身體護理和家居產品,並採用櫻花和米奶萃取等成分配製而成。

人生儼如燦爛的櫻花般短暫而珍貴—這是日本人慶祝花見(Hanami)背後的感悟。每年春天,親朋戚友都會聚首一堂,在美麗綻放的櫻花樹下野餐和聚會。櫻花也被稱為Sakura,花朵在三月到五月之間短暫盛開,以其精緻而甜美的香氣為日本風景增添光彩。

由於櫻花被風吹落前只盛開大約兩週,因此它們象徵著生命美麗但短暫的本質。欣賞櫻花綻放時轉瞬即逝的美態,讓人回想起生命的每一刻都是如此短暫而珍貴。花見這個日本歷史悠久的傳統習俗,讓我們學會綻放生活,感受每一刻的喜悅、愛和驚喜。

受日本賞花傳統的啟發,The Ritual of Sakura歌頌生活中每個時刻並發掘當中的美好。透過重新推出這個標誌性系列,Rituals誠邀大家再次沉浸於備受顧客愛戴的甜美花香中。The Ritual of Sakura系列具有櫻花的精緻香氣和米奶的滋養特性,採用90%或以上的天然成分1製作而成,旨在為身心靈帶來煥然一新的感覺。

今年復活節,Rituals Cosmetics推出限量版復活蛋,為傳統的復活節慶祝活動帶來獨特而奢華的驚喜。無論您是在假日舉辦燒烤派對,還是與親朋戚友一起享用復活節早午餐,都可以為主人家或摰親帶來驚喜,表達非凡的感激之情。

復活節象徵更新和新開始,而The Ritual of Sakura復活蛋與這種精神完美契合。The Ritual of Sakura的靈感源自日本春天賞櫻花的花見習俗,提醒我們應該充分善用每一刻。每隻復活蛋不僅僅是一份禮物;它是體驗新事物的邀請函,更是體現春季精髓的小象徵。這些禮物為一年一度的復活蛋尋寶活動帶來新穎有趣的轉折,創造難忘的回憶和歡樂的時刻。每隻復活蛋包含三件產品:淋浴啫喱泡沫、護手膏和頭髮及身體噴霧。

Rituals
Shop B221B, B2/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