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復活節禮物精選 滿載節日儀式感
復活節禮物精選  滿載節日儀式感

轉眼又即將要迎接小朋友最期待的節日- 復活節,父母除了要忙於籌備復活假期節目,亦要準備搜羅復活節禮品,為孩子送上最暖心最難忘的驚喜。復活蛋與可愛兔子當然是節日的主角,亦是最能討小孩子們歡心的必選禮物,今年一於挑選不同的小兔子與復活蛋禮品,為孩子們炮製一個獨一無二的節日回憶!

拼砌自己的LEGO復活兔

LEGO 今年特別為迎合復活節推出的3合1套裝,既能砌成復活小兔子,亦可重建成正在吃種子的鳳頭鸚鵡,或是吃小魚的白海豹,挑戰小朋友的創造力!另一款LEGO是繽紛蛋形花園屋配有兩個動物人仔及鮮花、小噴臺等配件,讓小孩能從中享受場景玩樂的趣味。

LEGO
Shop 902-903C, 9/F

Mr. Simms 懷舊復活蛋

售賣英式傳統糖果的Mr. Simms今年推出多款復活蛋罐包裝的特別版,當中包括裝滿復活兔軟糖的復古鐵罐,以及迷你朱古力的復活蛋罐等等,可愛的罐子食用後更可用作收納小物,大人細路都想要!

Mr Simms Olde Sweet Shoppe
Shop B236, B2/F

city’super 節日藝術

city’super 早已準備好復活節的送禮之選,要為小孩子送上點點節日儀式感,可選擇Loison復活節蛋糕連毛絨公仔套裝,讓他們感受到傳統節日的歡樂氣氛;法國品牌Le chocolat des Français的創意插畫亦出現在復活節特別版上,趣怪動物圖案復活蛋罐內藏多款口味的朱古力,如焦糖果仁、脆皮榛子朱古力等,絕對是開心大滿足。

city‘super
Shop B1, B1/F

Wise-Kids 復活節精選

來自德國的玩具熊老品牌Steiff,其出品的小兔子公仔亦是品牌的經典作,是不錯的復活節禮物之選;此外,Wise-Kids Playroom將於復活節期間舉辦復活節尋蛋活動及彩蛋工作坊,讓小朋友發揮創意設計彩蛋及玩各個遊戲區的玩樂設備,給孩子們一個難忘的復活節!

Wise-Kids
Shop 801-803, 8/F

Planet J 室內遊玩好去處

美國冒險樂園旗下的Planet J HK是今個復活節假期與小朋友一齊「放電」的好地方。除了經典的夾公仔機、彈跳迷宮、拋彩虹等玩意,場內更有全球狂熱焦點VR Zone虛擬實景遊戲區域。值得一提「VR迷宮」遊戲更是由香港本地Planet J團隊開發,可以跟小孩合作完成虛擬的歷險之旅。

Planet J Hong Kong
Shop Square on 9/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