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讓味蕾盛放 嚐一口春天的美味
讓味蕾盛放 嚐一口春天的美味

一年之計在於春,在這象徵新開始的季節裡,也該先以美味佳餚來慰勞一下自己,以醞釀著春天的味道來為新一年展開序幕。不論你是甜點愛好者、追求鮮味與食材至上的人,或是coffee lover也好,各式食店早就為新季度準備就緒,呈獻數之不盡令人食指大動的新作,春季覓食行動正式展開!

芽莊越式料理 — 鮮味滿分

於春風拂面的季節,難免被潮濕天影響胃口,來點開胃的越式美食吧!芽莊越式料理的「牛油果鮮蝦米紙卷」及「炭燒蔗蝦」絕對是開胃小食的最佳之選,以越式傳統烹調技術配合蝦的鮮味,跟不同食材擦出與別不同的火花,點一下酸甜味的醬汁,來多幾碟也吃不厭!

芽莊越式料理
Shop 1303, 13/F

利苑 — 滋潤身心

由利苑集團於新加坡首創的楊枝甘露是不少人最愛的甜品,每一啖混雜著芒果的香甜、西柚的甘苦與沙田柚的清甜,複雜的口感正是令人食上癮的原因;利苑另一招牌作「蛋白杏仁茶」也是中式傳統甜品愛好者必吃的,香甜幼滑的口感既養顏又美味,是春天滋潤身心的上佳之選。

利苑
Shop 1003, 10/F

Tea WG — 春日櫻花茶香

喝一口花香熱茶,彷彿跟充滿生氣的春季連繫著。為迎接春天的來臨,Tea WG特別推出期間限定盛品系列茗茶「2023永恆之櫻茶」,將櫻花香調與櫻桃混合於上等日本綠茶中,茶韻清新,淡淡花香果香盡在其中,配合同系列的茶香馬卡龍一同品嚐,每一口綠茶與甜點也交替著春天動人的韻味。

Tea WG
Shop B240, B2/F

agnès b. CAFÉ — 甜美花果

盛放的花卉、新鮮時令水果,全都象徵著春天的無限生氣,agnès b. CAFÉ 近日推出的蛋糕及法式水果撻配以多款新鮮水果,並以可食用花卉作點綴,經典的芝士蛋糕配合各式果醬與無花果、法式水果撻配雲尼拿忌廉上,滿載春天味道的甜點令人朝氣十足。

agnès b. CAFÉ
Shop 6/F Kiosk, 6/F

Lady M — 優雅之選

Lady M 的蛋糕能將富層次的美感發揮得淋漓盡致,近日推出的「焦糖鏡面慕絲蛋糕」呈現出品牌優雅簡潔的氣派,如鏡面般的焦糖為蛋糕打造出誘人光感,配合中層的焦糖慕絲及帶點苦味的朱古力慕絲,以及鬆軟濕潤的朱古力海綿蛋糕,製成內外美兼備的優雅甜品。

Lady M
Shop 3/F Kiosk, 3/F

La Famille — 醉人花香

La Famille的招牌戚風蛋糕(chiffon cake)一直人氣高企。他們的法國玫瑰戚風蛋糕系列充滿浪漫氣息,為蛋糕添加一份法式情懷。戚風蛋糕注入淡淡的玫瑰幽香,並配以北海道鮮忌廉、紅桑莓及士多啤梨等食材,頂部以玫瑰花瓣及朱古力蝴蝶作點綴,甜美得令人一見心動!

La Famille
Shop B201, B2/F

洪瑞珍 — 經典三文治

完美示範何謂簡而精的台灣三文治專賣店洪瑞珍,就是有令人吃過忘不了的魅力,軟綿綿的麵包與夾雜著新鮮食材的餡料,製作出只此一家的美味。經典之最必數「滿漢三文治」,將火腿與起司提升至最高境界,一年四季也讓人食指大動。另一款人氣之作「草莓起司」酸甜可口,甜味中夾雜著一點咸,刺激你每個味蕾。

洪瑞珍
Shop B214B, B2/F

city’super – 春日櫻花祭

春天是賞花的好時節,難免有飛日本賞櫻的衝動,不過就算未能親身去跟櫻花say hello,也可以來一場餐桌上的櫻花盛宴吧!city’super 為迎接櫻花季節,特別引入多款以櫻花為主題的食材,包括嚴選新潟縣八重櫻花製成的櫻花粥、以手工製米麯和櫻花葉製成的櫻花甘酒等,花點心思就能在家享用美味櫻花主題盛宴了!

city’super
Shop B1, B1/F

Caffe Milani – 花香咖啡

春天就是花香四溢的季節,來自意大利的咖啡店Caffe Milani 亦有推出以玫瑰為主角的咖啡,系列分別有4款牛奶咖啡,除了玫瑰外,更有椰子、焦糖及榛子等口味;喝一口咖啡,享受春天的美好。

Caffe Milani
Shop 4/F Kiosk, 4/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