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復活節覓食攻略
復活節覓食攻略

與親友歡渡即將到來的復活節假期,又怎能少了美食相伴?復活節除了甜美的復活蛋與復活兔造型美食成為焦點外,多間食店亦有推出復活節限定美食或特式飲品系列,是時候與親友一同開展一場美食之旅,讓象徵重生與希望的節日氣氛更加濃厚!

Tea WG 復活兔茶宴

沒有比品嚐甜點後,來一口熱茶更完美吧?以選用世界各地優質茶葉而聞名的Tea WG,為茗茶愛好者提供過千款的茶類選擇。「茶宴舞會茶」(Tea Party Tea)以黑茶與小黃花扣成清甜茶香,配合可愛小兔與粉紅色包裝設計,與復活兔來一趟奇幻的茶香之旅!

Tea WG
Shop B240, B2/F

1601  英式下午茶

想與三五知己過一個悠閑的下午,英式下午茶是最好不過的選擇。1601近日推出注入鮮味的全新英式下午茶,套餐除了有豐富的咸甜點如紅酒燴和牛面頰焦糖洋蔥撻、北海道元貝三文魚籽多士、鴨肝慕絲配馬卡龍、綠茶芝士餅等,更加入了由主廚精心挑選時令的新鮮生蠔,為聚會增添一份鮮與甜的味覺享受。

1601
Shop 1105, 11/F

agnès b. CAFÉ & agnès b. DÉLICES 法式饗樂復活節夢幻甜點

復活節象徵希望及重生,是一個喜樂而祝福滿滿的日子。agnès b. 今年以象徵新生命的活潑兔仔為主題,呈獻多款來自agnès b. DÉLICES的朱古力糖果;agnès b. CAFÉ亦推出趣緻造型的新口味法式蛋糕,為大家增添節日驚喜和儀式感,與親朋好友分享相聚時光;而今年的復活節壓軸「彩蛋」便是agnès b. DÉLICES與本地藝術家Zoie Lam 聯乘推出的朱古力復活彩蛋DIY套裝,讓大小朋友創作獨一無二的復活蛋,更可與小朋友聯手製作,締造愉快的親子時光!

agnès b. CAFÉ & agnès b. DÉLICES
Shop 6/F Kiosk, 6/F

PAN de PAIN 美味變奏

日式pancake人氣食店PAN de PAIN ,於今個復活節推出結合梳乎厘與日本傳統「大福」製成的甜品「士多啤梨麻糬梳乎厘」,鬆軟彈牙的麻糬內注滿juicy的士多啤梨與香滑忌廉,也太難抗拒了吧!若然想來點新意,PAN de PAIN另一新作「芝士pancake漢堡」也是不錯之選,甜點咸點同樣juicy!

PAN de PAIN Pancake & Sweets
Shop B215, B2/F

超人氣漢堡:Shake Shack

Shake Shack受歡迎的原因一定要數它的100%全天然、沒有添加激素和抗生素的安格斯牛肉漢堡和雞肉漢堡。惹味十足的水牛城辣雞堡以全天然雞腿/雞胸打造,加上美國芝士、生菜、羅馬番茄和自家製ShackSauce和鬆軟的薯仔麵包,令不少人都一試難忘,配合香脆波浪紋芝士薯條,灑上自家製水牛城辣粉,配秘製牧場醬,絕對是與好友慶祝復活節不可或缺的派對食品!

Shake Shack
Shop B217-219, B2/F

Lady M 伯爵茶魅力

清新的茶香與甜點是最完美的配搭,茶控必定要試試Lady M的伯爵茶千層蛋糕,蛋糕選用法國出產的伯爵茶製成幼滑的茶香忌廉,面層點綴以自家磨研的伯爵茶葉碎粒及矢車菊花的花瓣,二十多層的班戟間充斥著滿滿的茶香,絕對是內外美兼備的甜點之選!

Lady M
Shop 3/F Kiosk, 3/F

Banchan & Cook  節日限定特飲

以韓國輕食文化為特色的人氣韓式餐廳Banchan & Cook, 為今個復活節推出全新特飲「復活蛋與繽紛海洋」。以蝶豆花、粉紅西柚糖漿、蜂蜜和梳打水製成的節日限定特飲,清甜芳香與淡淡的苦澀味混為一體,打造出充滿復活節氛圍的特飲,來一杯滿足視覺與味覺吧!

Banchan & Cook
Shop 922-23, 9/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