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品嚐美味午餐 嚮往美好時刻
品嚐美味午餐 嚮往美好時刻

午餐也是嚮往美味的好時刻,就以一頓豐盛的午餐來慰勞自己吧!不論是上班中的午膳時間,又或是約齊三五知己享受美食相伴的下午,都值得以豐盛美饌為自己打打氣,令心情胃口大滿足!喜歡鮮味十足的刺身,或傳統粵式點心,甚至想來一場燒肉盛宴也好,總有一款精選午餐令你心動!

饗11  午膳推介

匯聚創新日式美食的饗11提供不同的午餐之選,當中如香脆可口的招牌手工意式薄餅、 照燒汁鰻魚明門卷薄餅及叉燒薄餅等,創意與美味共存!鍾情刺身的可選擇精緻壽司及刺身盛盒,上乘新鮮食材全部日本直送,品嚐到猶如置身日本的佳餚。

饗11 Shop 1101, 11/F

炙·宴 ABURI-EN  日式午餐

日式炙燒專門店「 炙·宴 ABURI-EN」的人氣丼飯絕對是午餐為自己叉叉電的好選擇,以豚肉、洋蔥及生薑為主要材料的生薑燒豚肉丼散發微辛薑味,開胃之餘更能補充體力。習慣輕食的可選擇火炙三文魚沙律,鮮味十足的魚香配合微辛醬汁,滿足又健康。

炙·宴 Shop 627, 6/F

粵藝館 巧手精緻美點

將傳統中式點心融入主廚的創新煮意,以中菜日化為理念的粵藝館推出多款午市時段的精緻美食,當中不乏為傳統粵菜注入破格新嘗試的菜式,包括粵藝館招牌花膠以及各式巧手點心等,帶來色香味俱全的午膳。

粵藝館 Shop 1001A, 10/F

千両  鮮味為首

以鮮味食材為首的千両提供各式午餐定食料理,當中包括人氣之選豐洲魚鮮刺身及壽司定食,每一口都充滿鮮味。除了刺身類別,千両亦有多款以熟食為主角的定食,如天婦羅及烏冬等等,提供多種選擇給不同口味的顧客。

千両 Shop B222, B2/F

上村牧場 午市燒肉定食

想來一客大滿足的午餐嗎?日本人氣燒肉店上村牧場推出的午市燒肉定食就最適合不過!和牛燒肉午餐當然少不了招牌菜「薩摩牛」盛合定食,另一款壺漬燒肉定食則可試齊牛豬雞,各款定食均附送飲品、沙律、小食及甜品,絕對是大滿足午餐之選!

上村牧場 Shop B213-B214, B2/F

SENSU 隨心自選

帶著禪意格調的SENSU以「佗寂」為概念店主題,務求讓顧客能置身於輕鬆的環境下用膳。品牌近日推出數款「Create Your Own」自選午餐新菜式,包括冰鎮清酒鮑魚、松露雞肉酥皮盒、燴牛肋條及紅酒西梅汁等,健康美味菜式由自己話事!

SENSU
Shop B224A, B2/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