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FENDI SS23 PEEKABOO CUT
FENDI SS23 PEEKABOO CUT

FENDI發表全新Peekaboo Cut,革新Peekaboo手袋的經典設計,保留Peekaboo ISeeU的標誌性輪廓與細節,注入強烈的90年代氛圍,呼應2023年春夏季時裝展的主題。

Peekaboo Cut的橫向切口,進一步彰顯Peekaboo最具代表性的金屬橫桿和旋轉袋扣。新設計令獨特的梯形輪廓更加突出,更首次為Peekaboo系列引入線條流暢的O’Lock金屬飾鍊,為手袋鍍上剛柔並重的強大氣場。

世家發揮其活用素材與技術的匠心,將這款超級經典化作當季的主打作品,揉合華麗的風格和繽紛的色彩。

經加工後的銀色金屬飾件和鍊節呈現仿舊效果,與亮澤的光面皮革構成和諧的組合。手袋用色鮮明,以鮮艷的綠色和粉紅色配襯柔和的中性色系,另有珍稀的蟒蛇皮和鱷魚皮版本,綴有對比強烈的焗漆金屬飾件。

Peekaboo Cut手袋備有中號和小號,可用作前衛的手提包,或配搭充滿90 年代氣息的肩帶。

大膽的個性結合時尚的格調,令Peekaboo Cut手袋成為FENDI女強人必備的當季大熱袋款。

手袋表達出FENDI充滿幽默玩味的二元個性和活用素材的手工造詣,利用嶄新設計和雋永色彩演繹經典的元素和造型,展現最上乘的工藝技術。

FENDI
Shop 211-212, 2/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