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时间
语言
FENDI SS23 PEEKABOO CUT
FENDI SS23 PEEKABOO CUT

FENDI发表全新Peekaboo Cut,革新Peekaboo手袋的经典设计,保留Peekaboo ISeeU的标志性轮廓与细节,注入强烈的90年代氛围,呼应2023年春夏季时装展的主题。

Peekaboo Cut的横向切口,进一步彰显Peekaboo最具代表性的金属横杆和旋转袋扣。新设计令独特的梯形轮廓更加突出,更首次为Peekaboo系列引入线条流畅的O’Lock金属饰炼,为手袋镀上刚柔并重的强大气场。

世家发挥其活用素材与技术的匠心,将这款超级经典化作当季的主打作品,揉合华丽的风格和缤纷的色彩。

经加工后的银色金属饰件和炼节呈现仿旧效果,与亮泽的光面皮革构成和谐的组合。手袋用色鲜明,以鲜艳的绿色和粉红色配衬柔和的中性色系,另有珍稀的蟒蛇皮和鳄鱼皮版本,缀有对比强烈的焗漆金属饰件。

Peekaboo Cut手袋备有中号和小号,可用作前卫的手提包,或配搭充满90 年代气息的肩带。

大胆的个性结合时尚的格调,令Peekaboo Cut手袋成为FENDI女强人必备的当季大热袋款。

手袋表达出FENDI充满幽默玩味的二元个性和活用素材的手工造诣,利用崭新设计和隽永色彩演绎经典的元素和造型,展现最上乘的工艺技术。

FENDI
Shop 211-212, 2/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