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Calvin Klein 隆重介紹 Jennie for Calvin Klein
Calvin Klein 隆重介紹 Jennie for Calvin Klein

Calvin Klein 今日宣布與藝人、品牌大使和全球偶像巨星 Jennie Kim 合作,推出 Jennie for Calvin Klein 限量別注系列。靈感源自 JENNIE 的休閒穿搭必備,並融入了她的個人風格和創意,系列包括多款內衣套 裝、牛仔褲、T 恤、絨毛上衣和針織衫。JENNIE 親自揀選系列的粉系色調,並由她手寫設計的 Calvin Klein 標誌性 Logo,將這些基本款式重新演繹。

JENNIE 表示:「與 Calvin Klein 合作推出這個系列,是個令我非常興奮的合作進程。此系列反映了我的日 常穿搭風格,同時是根據多個早已成為我衣櫃中必需品的 Calvin Klein 款式而設計。我想在這些單品中加 入一些個人元素,你會看到這些元素體現在剪裁、色彩搭配和服裝細節上。我希望這個系列能讓每個人穿 上後,都能像我一樣感到快樂和自信。」

Calvin Klein 全球首席市場營銷長 Jonathan Bottomley 表示:「我們已經和 JENNIE 合作了多次品牌企 劃,我們深知她是現今流行文化的指標。她的個人魅力、才華以及獨特風格在全球具有很大的影響力,我 們的合作關係由一個事實開始 – JENNIE 一直都是 Calvin Klein 的忠實擁護者,我們希望將她的個人觀點帶 到產品上來加深這種關係。此次合作的成果是由 JENNIE 喜愛的風格和 Calvin Klein 最標誌性的基本款式結 合所得,我們知道這將與全球消費者產生強烈共鳴。」

系列提供丁香紫、粉筆藍和沙漠色調,更有經典的黑白兩色可供選擇,極簡剪裁展現輕鬆自在的態度。搭 配內衣和內褲、緊身連身衣和柔軟的羅紋背心,帶來百搭舒適穿著感。此外,還有運動褲、T 恤、連身裙和 圓領衛衣,觸感柔軟方便活動。牛仔布襯衫和經典的 90 年代剪裁牛仔褲打造出自信帥氣的輕鬆風格,而 針織上衣、連身裙和塑形牛仔布胸圍及半截裙套裝則展現出時尚風格。

由韓國攝影師 Hong Jang Hyun 拍攝的形象廣告,展示了 JENNIE 在最舒適和自在的狀態下,通過超現實 的圖片及影片展現她內心的夢幻世界。透過鏡頭捕捉她獨有的性感和自信,帶領觀眾們一同走進 JENNIE 的 世界。

系列將由 5 月 11 日起於銅鑼灣時代廣場 Calvin Klein Jeans and Underwear 專門店發售。

Calvin Klein Jeans and Calvin Klein Underwear
Shop 617-618, 6/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