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时间
语言
Calvin Klein 隆重介绍 Jennie for Calvin Klein
Calvin Klein 隆重介绍 Jennie for Calvin Klein

Calvin Klein 今日宣布与艺人、品牌大使和全球偶像巨星 Jennie Kim 合作,推出 Jennie for Calvin Klein 限量别注系列。灵感源自 JENNIE 的休闲穿搭必备,并融入了她的个人风格和创意,系列包括多款内衣套 装、牛仔裤、T 恤、绒毛上衣和针织衫。JENNIE 亲自拣选系列的粉系色调,并由她手写设计的 Calvin Klein 标志性 Logo,将这些基本款式重新演绎。

JENNIE 表示:「与 Calvin Klein 合作推出这个系列,是个令我非常兴奋的合作进程。此系列反映了我的日 常穿搭风格,同时是根据多个早已成为我衣柜中必需品的 Calvin Klein 款式而设计。我想在这些单品中加 入一些个人元素,你会看到这些元素体现在剪裁、色彩搭配和服装细节上。我希望这个系列能让每个人穿 上后,都能像我一样感到快乐和自信。」

Calvin Klein 全球首席市场营销长 Jonathan Bottomley 表示:「我们已经和 JENNIE 合作了多次品牌企 划,我们深知她是现今流行文化的指标。她的个人魅力、才华以及独特风格在全球具有很大的影响力,我 们的合作关系由一个事实开始 – JENNIE 一直都是 Calvin Klein 的忠实拥护者,我们希望将她的个人观点带 到产品上来加深这种关系。此次合作的成果是由 JENNIE 喜爱的风格和 Calvin Klein 最标志性的基本款式结 合所得,我们知道这将与全球消费者产生强烈共鸣。」

系列提供丁香紫、粉笔蓝和沙漠色调,更有经典的黑白两色可供选择,极简剪裁展现轻松自在的态度。搭 配内衣和内裤、紧身连身衣和柔软的罗纹背心,带来百搭舒适穿着感。此外,还有运动裤、T 恤、连身裙和 圆领卫衣,触感柔软方便活动。牛仔布衬衫和经典的 90 年代剪裁牛仔裤打造出自信帅气的轻松风格,而 针织上衣、连身裙和塑形牛仔布胸围及半截裙套装则展现出时尚风格。

由韩国摄影师 Hong Jang Hyun 拍摄的形象广告,展示了 JENNIE 在最舒适和自在的状态下,通过超现实 的图片及影片展现她内心的梦幻世界。透过镜头捕捉她独有的性感和自信,带领观众们一同走进 JENNIE 的 世界。

系列将由 5 月 11 日起于铜锣湾时代广场 Calvin Klein Jeans and Underwear 专门店发售。

Calvin Klein Jeans and Calvin Klein Underwear
Shop 617-618, 6/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