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2022婚嫁珠寶推薦,讓你擁抱最美好回憶
2022婚嫁珠寶推薦,讓你擁抱最美好回憶

一場優雅華麗的婚禮盛宴,一件閃耀奪目的珠寶可以為這個獨一無二的重要時刻留下閃爍的夢幻回憶!婚嫁珠寶不單能為新娘子在大婚喜慶之日添上高貴氣息,散發光芒,它同時可以是一份祝福、一種傳承。以下為各位準新娘精心挑選各款高貴婚嫁珠寶,彰顯你一生裡最難忘時刻。

周大福 愛意永恆

運用花式曲線戒臂,通過簡潔和顯鑽設計,寓意幸福花嫁,愛意永恆。當中18K白色黃金美鑽戒指,設計典雅大方,其花式曲線設計包圍主石,襯托出美鑽的璀璨。設計儼如溫暖的雙手緊緊擁抱摯愛,承諾一生相伴相依,在每個值得慶祝的時刻一起相擁,見證幸福時光。

Chow Tai Fook
Shop B233-B235, B2/F

Tiffany & Co. 一輩子的瑰寶

戴上以Tiffany & Co. 嶄新鑽石切割及鑲嵌的經典鑽戒和訂婚指環,秉承品牌傳統細節同時不失藝術美感。Tiffany & Co.彩色鑽石系列包含不同色系的鑽石,無論是如櫻花般的粉紅色、紅色、黃色、橙色、紫色,還是如地中海的藍色和綠色,包羅萬有。每年,在開採而來的鑽石中,平均每一萬顆中只有一顆是彩鑽,而且只有極少數才符合Tiffany 對於鑽石一貫嚴謹的標準,更顯矜貴。

Tiffany & Co. Shop G128, G/F

Qeelin 幸運祝福

Qeelin 經典Wulu系列婀娜生動的葫蘆線條,伴隨鑽石綻放的璀璨光輝,如同陽光灑落。Qeelin的Wulu將葫蘆背後平衡與和諧的文化意涵轉化為時尚象徵,為配戴者帶來正能量與美感,將充滿傳統寓意的幸運祝福注入時尚的珠寶設計中,成為婚禮中守護你的愛情信物。

Qeelin Shop 213, 2/F

Niessing 你們的專屬故事

來自德國的珠寶品牌Niessing,透過個人化的六步婚戒定製流程,由婚戒形狀、鑽石類型、金色選擇、紋理到雕刻設計都可按個人喜好,再配合工匠精湛工藝,將婚戒設計變得更貼心。品牌理解到每對新人都有着一套愛情絮語,因此,Niessing的婚戒可因應不同需要,雕刻出新人的手寫字樣、繪畫甚至指紋,真正成為二人締結婚盟的象徵。

Niessing Shop 507, 5/F

Cartier 完美經典

卡地亞的經典單鑽戒指一直象徵着永恒的愛情,當中Solitaire 1895鑽戒更深受準新人的歡迎,無論是單鑽或是戒指鑲鑽款式,均由經驗豐富的工匠親手鑲嵌打磨,製作一絲不苟。系列主打「優雅獨特,鑲工精緻靈動,令光線得以在鑽石內自由流動。」即使是簡單的單鑽鑲嵌,放在別緻的托座中,光線從鑽石切割面四方八面反射出來,同樣令人心醉。

Cartier Shop 801, 8/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