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春日肌膚保養 留住好氣息
春日肌膚保養 留住好氣息

如何因應四季氣候轉變來調節護膚程序,是維持肌膚最佳狀態的一大關鍵。踏入冬天與春天的季度交接期,肌膚出現敏感不適情況實屬普遍,溫和而輕薄質感的護膚品是此時肌膚最渴求的養分,保濕功夫依舊不能懶,打算轉換新護膚品也必須勤加觀察肌膚的轉變及接受程度,讓肌膚於任何氣候下也能保持水潤好氣息的最佳狀態。

DermaElements 打造逆齡肌

美國醫學美容品牌 DermaElements的「逆時光拉提御齡面霜」能重建肌膚結構,當中蘊含源自澳洲的袋鼠花有機植物提取物,具有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合成的作用,讓肌膚能抵禦轉季天氣下的敏感狀態。 成份能深入渗透肌底,改善皮膚鬆弛、水份流失和暗淡無光等問題,讓肌膚回復年輕光澤。

DermaElements
Shop 919B, 9/F

CHANEL 讓紅山茶花力量為你展現春日美肌

紅色代表活力、生命力 。紅色山茶花更蘊含極強賦活力量,CHANEL一號紅山茶花系列更能為肌膚細胞注入源源不絕的活力,預防和修復五大肌膚老化現象,令肌膚重現年輕細緻膚質 。今年CHANEL Beauty 更推崗全新紅山茶花面膜,首度研發出集合芙蓉花酸萃取與兩種天然溫和AHA,柔和的啫喱質感能賦予肌膚水潤柔滑同改善毛孔顯眼度等,令肌膚變得更細緻明亮。讓肌膚展現如春日活力的健康亮澤 。

CHANEL
Shop B238-B239, B2/F

L’Occitane 重啟肌膚狀態

萃取源自100%法國天然有機蠟菊的神奇力量, L’Occitane的皇牌「蠟菊煥活雙效精華」於護膚界中功效備受肯定,當中提供的紓緩、煥活及提亮功效更是轉季日子肌膚最需要的養分。此精華更具有改善肌膚修復力、防禦力同時能鎖緊水份等效果,讓肌膚任何時候也處於最佳狀態。

L’Occitane
Shop B204, B2/F

Jurlique 舒緩鎮靜

能即時鎮靜肌膚同時補充水份的 Jurlique皇牌花卉水是轉季日子的最佳拍檔,系列包括水潤保濕的玫瑰、鎮靜舒緩的薰衣草,以及富軟化及滋潤肌膚作用的紫羅蘭西柚花卉水, 輕盈的質感令肌膚輕易吸收,陣陣天然花香即時令心情愉悅舒暢,日常及妝前使用同樣適合。

Jurlique
Shop B229A-B229B, B2/F

FANCL 內外保養

於肌膚處敏感高危期的轉季日子,內服保養肌膚法絕對能幫助強化肌膚,每日1支 FANCEL Tense Up即能為肌膚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當中的專利「三肽膠原蛋白」分子極細,極易被吸收,能擴大肌膚儲水空間,同時提升肌膚彈性,減低因缺水而出現乏紅或痕癢等敏感情況。

FANCL
Shop B226-B227, B2/F

WULT 肌膚再生

本地品牌WULT(Woke Up Like This)最新推出的「GLOW PAL絲滑綢緞A醇面膜」適合轉季日子勤加使用,具有促進肌膚細胞再生的效果。面膜採用封裝於脂質體微囊中的納米微脂球維生素A醇及超級植物製成,有效增強吸收力,能喚醒疲倦暗沉肌膚,帶來即時的光澤感。

Woke Up Like This
Shop B245, B2/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