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Alexander McQueen 推出的兩款全新手提包:The Slash 和 The Hobo
Alexander McQueen 推出的兩款全新手提包:The Slash 和 The Hobo

Alexander McQueen The Slash手袋廣告企劃以人性與科技的結合為核心。廣告由Kaia Gerber擔綱主角並由Glen Luchford掌鏡拍攝,內容是在充滿未來感的環境中探索人類情感。The Slash手袋是2023早春女士系列的全新作品,具有多項品牌著名的標誌性元素,並飾有經典McQueen Knuckle配件和骷髏頭圖案。手袋以襯墊皮革製作,造型俐落,袋身的裁開細節啟發自品牌服裝的裁切和開衩設計。

Alexander McQueen 推出 2023 早春女裝系列的兩款全新手提包:The Slash 和 The Hobo。

倫敦街頭文化的精神和風格,是雋永不變的靈感之源。品牌的指節環(Knuckle)參考了指節套環(Knuckleduster)的造型,將城市的剛強魅力結合精緻優美的珠寶。 指節環採用了復古銀色和金色金屬製作,飾有一眼可辨的骷髏頭;骷髏頭既是龐克風格的象徵,又是維多利亞時期用於表示「勿忘人終有一死」的核心設計。指節環綴以手工雕刻的花卉和動物,鑲嵌水晶,其哥德式風格與環繞的花朵形成鮮明對比。

Alexander Mcqueen
Shop 316-317, 3/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