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时间
语言
Alexander McQueen 推出两款全新手提包:The Slash 和 The Hobo
Alexander McQueen 推出两款全新手提包:The Slash 和 The Hobo

Alexander McQueen The Slash手袋广告企划以人性与科技的结合为核心。广告由Kaia Gerber担纲主角并由Glen Luchford掌镜拍摄,内容是在充满未来感的环境中探索人类情感。 The Slash手袋是2023早春女士系列的全新作品,具有多项品牌著名的标志性元素,并饰有经典McQueen Knuckle配件和骷髅头图案。手袋以衬垫皮革制作,造型俐落,袋身的裁开细节启发自品牌服装的裁切和开衩设计。

Alexander McQueen 推出 2023 早春女装系列的两款全新手提包:The Slash 和 The Hobo。

伦敦街头文化的精神和风格,是隽永不变的灵感之源。品牌的指节环(Knuckle)参考了指节套环(Knuckleduster)的造型,将城市的刚强魅力结合精致优美的珠宝。指节环采用了复古银色和金色金属制作,饰有一眼可辨的骷髅头;骷髅头既是庞克风格的象征,又是维多利亚时期用于表示「勿忘人终有一死」的核心设计。指节环缀以手工雕刻的花卉和动物,镶嵌水晶,其哥德式风格与环绕的花朵形成鲜明对比。

Alexander Mcqueen
Shop 316-317, 3/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