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agnès b. CAFÉ與全城同慶「法國五月」
agnès b. CAFÉ與全城同慶「法國五月」

法國生活品牌agnès b. CAFÉ & FLERUISTE一直致力推廣品牌創辦人Agnès Troublé所推崇的法式生活態度,希望藉著美食及花藝,與大家分享法國傳統文化。踏入五月,一年一度的「法國五月」活動正式展開,agnès b. CAFÉ特別呈獻期間限定「法國五月」法式經典Opéra歌劇院蛋糕及便攜裝咖啡包,同時推出四款全新口味蛋糕,與全城同慶「法國五月」。

優質天然法國食材 匠心呈現傳統法式美味

法國甜點出名精緻、講求精巧步驟及份量掌握,可謂甜品中的最高指標,俘虜著全球的味蕾。agnès b. CAFÉ所有甜品除以傳統精細烘焙工序人手製作,更特別嚴選來自法國的優質食材;法國食材本身味道濃郁,只要運用得宜,便能帶出食材自身的天然味道。例如法國麵粉麥香較重,相對其他麵粉幼細,並含豐富礦物質,因此烤焗出來的蛋糕特別香滑鬆軟;法國牛油則奶酥味較重,比一般牛油更滑;而砂糖方面,agnès b. CAFÉ選用法國轉化糖與砂糖配合一同使用,令蛋糕更加濕潤鬆軟。選料矜貴嚴謹,加上agnès b. CAFÉ團隊的匠心工藝,所有糕餅均由人手製作,按照傳統步驟一絲不苟;看似簡單的蛋糕,即使由經驗豐富的師傅製作,往往需時5至6小時方能完成,可謂每個蛋糕都是美味的法式藝術品。

「法國五月」期間限定法式經典Opéra歌劇院蛋糕

Opéra歌劇院蛋糕是經典的法國甜品之一,外形方正筆直,猶如巴黎第九區的加尼葉歌劇院,因而得名。由三種質地及口感各異的蛋糕片和餡料食材堆疊而成 — 無論是杏仁海綿蛋糕、咖啡奶油忌廉抑或甘納許朱古力,每層厚度均有嚴格標準,更要維持方正平滑外型,工序繁複之餘,亦考驗堆疊及塑形技巧;故上乘的法式經典Opéra歌劇院蛋糕是為精湛手藝及優質食材的完美結合。

agnès b. CAFÉ的Opéra歌劇院蛋糕由師傅全人手製作,平均需時5至6小時完成;除嚴選法國材料,當中的朱古力醬更選用agnès b. CAFÉ獨有的64%法國朱古力,可可味濃郁之餘,更帶有淡淡的花香味道,每一口都充滿法國花都的浪漫情懷!

為慶祝「法國五月」,agnès b. CAFÉ為法式經典Opéra歌劇院蛋糕加添了象徵法國國旗的藍、白、紅色朱古力片作點綴。精緻裝飾採用agnès b. 白朱古力製作,由人手轉印圖案,單是這塊厚薄平均的朱古力已能體現agnès b. CAFÉ團隊的精巧工藝與心思。

清新口味法式甜品 細嚐初夏法國風情

踏入初夏,agnès b. CAFÉ同時推出四款全新法式甜品,讓各位甜品愛好者彷如置身法國,細味當地繁花盛放、陽光明媚的喜悅。

Sésame芝麻焙茶歌劇院蛋糕為經典款式的變奏,以傳統做法為基礎,加入創新的白芝麻牛油忌廉、黑芝麻及日本焙茶味甘納許朱古力,碰撞出獨特的新口味,驚喜十足。日本焙茶及芝麻富東方色彩,帶淡淡甘苦,與可可完美融合,呈現獨一無二的醇厚口感。原個蛋糕以精緻的馬卡龍及朱古力片裝飾,更為吸引。

一向大受歡迎的Valérie及Mont Blanc栗子慕絲蛋糕更以全新造型亮相;蛋白脆餅作為餅底,拼配栗子慕絲及香緹鮮奶油,唧上栗子蓉作裝飾,口感幼滑細膩。

便攜裝咖啡包演繹完美法式Food Pairing 攜手支持可持續發展

agnès b. CAFÉ自年頭推出便攜裝咖啡包一直大受歡迎,是次適逢「法國五月」更特別推出限定包裝,以中深烘焙咖啡豆呈獻兩款與甜品極為匹配的味道 — 全新口味Honduras El Puente及經典口味Le café agnès b. 。秉承品牌一直致力推廣可持續發展的精神,前者獲得熱帶雨林聯盟認證,後者則獲公平交易、有機及熱帶雨林聯盟三項認證。而agnès b. CAFÉ團隊選用此兩款咖啡豆,除因其優質天然外,背後更有感人故事。

全新口味Honduras El Puente初嚐稍帶橘香,後轉為淡淡朱古力及酒香,屬果香系列;以酒香咖啡配合「法國五月」主題,特別有心思。Honduras El Puente咖啡豆於洪都拉斯的大橋莊園生產,由兩位女士經營,莊園主要聘請當地婦女工作,讓她們有機會外出工作,走進社會,並賺錢幫補家庭收入。莊園更會提供基金贊助其子女就學,讓他們有機會以知識改變命運,極富意義。

Le café agnès b. 為agnès b. CAFÉ的經典口味,帶有可可、杏仁及蔗糖香,餘韻悠長,屬堅果系列,無論配襯蛋糕抑或agnès b. DELICE朱古力均相當適合。Le café agnès b. 咖啡豆由三種不同產地的咖啡豆混合而成,包括非洲埃塞俄比亞、危地馬拉及印尼蘇門塔臘的咖啡莊園;其中印尼的咖啡豆來自Ketiara咖啡合作社,他們特別聘請因內戰而失去丈夫的婦女,讓她們可賺錢照顧家庭,非常有意義。agnès b. 一直致力支持及發掘可持續發展的合作伙伴,希望提供更優質的產品及服務之餘,同時推廣品牌分享愛(Sharing Love)的精神。相信是次的咖啡口味除香濃優質外,每一口都別具意義!

agnès b. CAFÉ
6/F Kiosk, 6/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