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2022年春季花漾彩妝
2022年春季花漾彩妝

春天已至,又是賞櫻的季節,可惜疫情來襲,旅行看似是遙遙無期,雖不能親身飛到外地觀賞櫻花的日子,但大家亦可以為自己添加如櫻花般的春日妝容,幻想著散步道上兩旁都是美麗的櫻花,春意盎然,景色美不勝收,彷彿置身於世外桃源,讓人沉醉其中。此外,也可以運用各大美容品牌的春季彩妝和香水,每款都擁有粉嫩色彩與高顏值包裝,光看就讓人心情大好!今次推介的美容產品絕對可以讓女生們從視覺、觸感及嗅覺等不同感官,感受櫻花佳節帶來的浪漫情懷。齊來一趟春日繁花之旅!

Benefit Dandelion Brightening Finishing Powder $270

Benefit皇牌經典胭脂蜜粉,讓肌膚呈現自然紅潤的好氣色,由雙頰至鬢角輕刷於蘋果肌上,打造baby-pink甜美胭脂。亦可輕掃全臉,作為定妝蜜粉使用。(Benefit – Shop B206A, B2)

The Bodyshop玫瑰水盈嫩肌面膜 $49/15ml, $199/75ml

專為缺水肌而設,瞬間令肌膚回復水盈飽滿。以人手摘取的英倫玫瑰花瓣,即時重塑水漾肌。來自智利的玫瑰果油,蘊含豐富歐米加3及歐米加6,有助均勻膚色。(The Body Shop – Shop B220, B2)

The Ritual Rêve de Hanami香水 HK$485/50ml,HK$165/15ml

靈感源自日本傳統花見習俗,The Ritual of Sakura 為忙碌工作的你帶來甜美的櫻花香氣,予人身心煥然一新的感覺。 以日本甜美而充滿生機的花見季節為靈感,奶油色花束滲入玫瑰色調的花香,佐以荔枝、梨和佛手柑的清甜果香,令前調及中調花香更鮮明突出。琥珀色的草木樸實香氣,滲出優雅的廣藿香及淡淡的香草香調,令基調更沉穩細膩。(Rituals – Shop B221B, B2)

3CE最新推出的Split Second Edition彩妝系列,在感性的冷調淡紫色中融入一抹溫暖玫瑰色,讓任何膚色都能輕鬆駕馭冷色調妝容。3CE皇牌九格眼影盤換上粉色與淡紫色調,一盒齊備粉質細緻的啞色、細膩的珠光與閃鑽亮片,從日常妝容到華麗妝感都能輕鬆應付。加上添加控油粉末,長效維持一整天不卡粉的乾淨眼妝。(3CE – Shop B223C, B2)

M.A.C Wild Cherry限量Love Me Lipstick $200

M.A.C以野櫻花作為靈感,帶來繁櫻花見限量系列,讓你如野櫻花盛開般,勇敢盛放唯美氣息。 一個既有輕潤水透觸感又高顯色度的LOVE ME柔潤持色唇膏,絕對可以塑造春日那讓人怦然心跳的悸動。繁櫻花見系列3個限量色調,最能夠塑造春日大熱妝容。POTENT PETAL冰紅桃櫻色調,好比向世界展現出你的嫵媚;CHERRY CHERRY 嫩櫻草莓色調,恰到好處地演繹出可愛感;SAKURA SZN杏桃初櫻色調,散發大方優雅的氣質。 (M.A.C – Shop B225A, B2)

Jo Malone Silk Blossom合歡花古龍水50ml $970

Jo Malone特別帶領探索全新Blossoms限量系列古龍水,讓你投奔地中海春夏香氣假期。合歡花花瓣像漸層桃紅色的羽毛般嬌俏柔美,香調跟其花態同樣甜美親切,活潑可愛。初調的白胡椒辛香平衡主調合歡花的嬌媚及杏桃的香甜,完美糅合香料、果香與花香香調,瞬間讓回憶起與摯愛出遊的溫馨相聚時刻。 (Lane Crawford, G126, G/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