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时间
语言
2022年春季花漾彩妆
2022年春季花漾彩妆

春天已至,又是赏樱的季节,可惜疫情来袭,旅行看似是遥遥无期,虽不能亲身飞到外地观赏樱花的日子,但大家亦可以为自己添加如樱花般的春日妆容,幻想着散步道上两旁都是美丽的樱花,春意盎然,景色美不胜收,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让人沉醉其中。此外,也可以运用各大美容品牌的春季彩妆和香水,每款都拥有粉嫩色彩与高颜值包装,光看就让人心情大好!今次推介的美容产品绝对可以让女生们从视觉、触感及嗅觉等不同感官,感受樱花佳节带来的浪漫情怀。齐来一趟春日繁花之旅!

Benefit Dandelion Brightening Finishing Powder $270

Benefit皇牌经典胭脂蜜粉,让肌肤呈现自然红润的好气色,由双颊至鬓角轻刷于苹果肌上,打造baby-pink甜美胭脂。亦可轻扫全脸,作为定妆蜜粉使用。(Benefit – Shop B206A, B2)

The Bodyshop玫瑰水盈嫩肌面膜 $49/15ml, $199/75ml

专为缺水肌而设,瞬间令肌肤回复水盈饱满。以人手摘取的英伦玫瑰花瓣,即时重塑水漾肌。来自智利的玫瑰果油,蕴含丰富欧米加3及欧米加6,有助均匀肤色。(The Body Shop – Shop B220, B2)

The Ritual Rêve de Hanami香水 HK$485/50ml,HK$165/15ml

灵感源自日本传统花见习俗,The Ritual of Sakura 为忙碌工作的你带来甜美的樱花香气,予人身心焕然一新的感觉。 以日本甜美而充满生机的花见季节为灵感,奶油色花束渗入玫瑰色调的花香,佐以荔枝、梨和佛手柑的清甜果香,令前调及中调花香更鲜明突出。琥珀色的草木朴实香气,渗出优雅的广藿香及淡淡的香草香调,令基调更沉稳细腻。(Rituals – Shop B221B, B2)

3CE最新推出的Split Second Edition彩妆系列,在感性的冷调淡紫色中融入一抹温暖玫瑰色,让任何肤色都能轻松驾驭冷色调妆容。3CE皇牌九格眼影盘换上粉色与淡紫色调,一盒齐备粉质细致的哑色、细腻的珠光与闪钻亮片,从日常妆容到华丽妆感都能轻松应付。加上添加控油粉末,长效维持一整天不卡粉的干净眼妆。(3CE – Shop B223C, B2)

M.A.C Wild Cherry限量Love Me Lipstick $200

M.A.C以野樱花作为灵感,带来繁樱花见限量系列,让你如野樱花盛开般,勇敢盛放唯美气息。 一个既有轻润水透触感又高显色度的LOVE ME柔润持色唇膏,绝对可以塑造春日那让人怦然心跳的悸动。繁樱花见系列3个限量色调,最能够塑造春日大热妆容。POTENT PETAL冰红桃樱色调,好比向世界展现出你的妩媚;CHERRY CHERRY 嫩樱草莓色调,恰到好处地演绎出可爱感;SAKURA SZN杏桃初樱色调,散发大方优雅的气质。 (M.A.C – Shop B225A, B2)

Jo Malone Silk Blossom合欢花古龙水50ml $970

Jo Malone特别带领探索全新Blossoms限量系列古龙水,让你投奔地中海春夏香气假期。合欢花花瓣像渐层桃红色的羽毛般娇俏柔美,香调跟其花态同样甜美亲切,活泼可爱。初调的白胡椒辛香平衡主调合欢花的娇媚及杏桃的香甜,完美糅合香料、果香与花香香调,瞬间让回忆起与挚爱出遊的温馨相聚时刻。 (Lane Crawford, G126, G/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