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夏天就是要穿涼鞋!推介今季最時尚的夏日涼鞋
夏天就是要穿涼鞋!推介今季最時尚的夏日涼鞋

在夏天的艷陽之下,動輒 35 度的高溫,一雙舒適又時尚的透氣涼鞋絕對是必備之選。近年各大品牌推出的涼鞋外型更見獨特,每一對都呈現出不同風格,讓雙腳成為全身穿搭最吸睛的精緻細節!

Bottega Veneta 休閒與型格

創作總監Matthieu Blazy透過Bottega Veneta的美學概念來詮釋美式的休閒風格,鞋履方面中又以編織的低跟款式更為搶眼,品牌採用標誌性 Intrecciato 編織工藝製作不同涼鞋,結構化的形狀既有趣又輕鬆。 對於時尚愛好者來說,這些都是你不能錯過的低調奢華的選擇。

Bottega Veneta
Shop 205-208, 2/F

Dior 時尚優雅

Diorquake木屐鞋於今季矚目登場,為Maria Grazia Chiuri主理的Dior 2022年秋季系列畫上點睛之筆。新鞋款時尚迷人,鞋底結合橡膠和木材兩種素材,讓步履更覺輕盈,散發滿滿朝氣。鞋跟飾以「Christian Dior Paris」標籤,款式獨特,備有天然原色、黑白、粉紅色及螢光黃色以供選擇。

Dior
Shop 214-215, 2/F

Jimmy Choo 一秒心動

Jimmy Choo融入珍珠設計出一系列夏日涼鞋,從白天到入夜,出席宴會或休閒,都能搭配出典雅而不失型格的造型。代表著永恆和珍貴寓意的珍珠,設計師巧妙地點綴於不同鞋款上,以多年歷史的工藝融會現代化造型,輕鬆展現日與夜皆合適的華麗風尚。

Jimmy Choo
Shop 408, 4/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