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时间
语言
夏天就是要穿凉鞋!推介今季最时尚的夏日凉鞋
夏天就是要穿凉鞋!推介今季最时尚的夏日凉鞋

在夏天的艳阳之下,动辄 35 度的高温,一双舒适又时尚的透气凉鞋绝对是必备之选。近年各大品牌推出的凉鞋外型更见独特,每一对都呈现出不同风格,让双脚成为全身穿搭最吸睛的精致细节!

Bottega Veneta 休闲与型格

创作总监Matthieu Blazy透过Bottega Veneta的美学概念来诠释美式的休闲风格,鞋履方面中又以编织的低跟款式更为抢眼,品牌采用标志性 Intrecciato 编织工艺制作不同凉鞋,结构化的形状既有趣又轻松。 对于时尚爱好者来说,这些都是你不能错过的低调奢华的选择。

Bottega Veneta
Shop 205-208, 2/F

Dior 时尚优雅

Diorquake木屐鞋于今季瞩目登场,为Maria Grazia Chiuri主理的Dior 2022年秋季系列画上点睛之笔。新鞋款时尚迷人,鞋底结合橡胶和木材两种素材,让步履更觉轻盈,散发满满朝气。鞋跟饰以「Christian Dior Paris」标签,款式独特,备有天然原色、黑白、粉红色及荧光黄色以供选择。

Dior
Shop 214-215, 2/F

Jimmy Choo 一秒心动

Jimmy Choo融入珍珠设计出一系列夏日凉鞋,从白天到入夜,出席宴会或休闲,都能搭配出典雅而不失型格的造型。代表着永恒和珍贵寓意的珍珠,设计师巧妙地点缀于不同鞋款上,以多年历史的工艺融会现代化造型,轻松展现日与夜皆合适的华丽风尚。

Jimmy Choo
Shop 408, 4/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