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Wise-Kids
Wise-Kids

Shop 801-803, 8/F

Wise-Kids於1988年在香港創立,專售高質素兒童益智玩具的公司,Wise-Kids一直引入歐美及世界各地之進口玩具,著名品牌包括Playmobil、 Steiff、SIKU及Le Toy Van等,所引入的玩具不但具教育性、耐用性及安全性,同時著重品牌所選用的物料配合。Wise-Kids秉承“在遊戲中學習”的理念,透過介紹更多優質的玩具,讓兒童從遊戲中獲得全面的發展。

Wise-Kids Playroom佔地3,000平方呎,為0-8歲的兒童和家長提供一個優質親子遊戲空間,Wise-Kids Playroom的特點是貫徹了 “從遊戲中學習”的理念,讓孩子能在家長的陪同下在一個充滿歡樂及愉快的環境,透過不同種類的遊戲來啓發兒童的想像力、創意及社交發展。遊戲區內設置各種高質玩具,由專業遊戲導師帶領遊戲。除此以外,Wise-Kids Playroom亦舉辦生日派對及節日派對。

You May Also Like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