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时间
语言
Wise-Kids
Wise-Kids

Shop 801-803, 8/F

Wise-Kids于1988年在香港创立,专售高质素儿童益智玩具的公司,Wise-Kids一直引入欧美及世界各地之进口玩具,著名品牌包括Playmobil、 Steiff、SIKU及Le Toy Van等,所引入的玩具不但具教育性、耐用性及安全性,同时着重品牌所选用的物料配合。 Wise-Kids秉承“在游戏中学习”的理念,透过介绍更多优质的玩具,让儿童从游戏中获得全面的发展。

Wise-Kids Playroom占地3,000平方呎,为0-8岁的儿童和家长提供一个优质亲子游戏空间,Wise-Kids Playroom的特点是贯彻了 “从游戏中学习”的理念,让孩子能在家长的陪同下在一个充满欢乐及愉快的环境,透过不同种类的游戏来启发儿童的想像力、创意及社交发展。游戏区内设置各种高质玩具,由专业游戏导师带领游戏。除此以外,Wise-Kids Playroom亦举办生日派对及节日派对。

You May Also Like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