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活動
2024.03.28 - 05.12
螢幕後的魔法
螢幕後的魔法

適逢一系列電影頒獎典禮陸續開鑼,一向著重文化推廣的銅鑼灣時代廣場將於2024年3月28日至5月12日期間,與「香港電影剪輯協會」合作帶來《螢幕後的魔法》企劃,帶大家一步步探索電影剪接的神奇力量!露天廣場將化身為互動有趣的展覽區,展示不同剪接手法於電影中所呈現的不同效果,讓大家了解更多在幕後的剪接師如何為電影施展魔法,向一眾剪接師致敬。大家亦可透過場內的互動專區體驗不同的剪接步驟,親身嘗試創作出引人入勝的作品。而在商場二樓的展覽區將展出每個剪接師的夢想-香港電影界最高榮譽的金像獎獎座及珍貴得獎片段,以及展示電影新力軍訪問,體現香港電影精神的傳承。

「此時此刻銅鑼灣」短片創作比賽   贏取豐富獎品 現在輪到你發揮了!點燃你的剪接魔法,贏取豐富獎品!於2024年4月11日至30日期間,來以「此時此刻銅鑼灣」為題,製作約30-60秒的IG Reels短影片, tag @hktimessquare及hashtag #TSMagicBehindTheScreen,上載至個人Instagram並填妥網上報名表,嘉賓評審黃海及古天樂將會評選出優秀作品,優勝者可贏得高達HK$6,000時代廣場禮品卡及其他豐富獎賞。

獎項詳情:

  • 冠軍:HK$6,000時代廣場禮品卡 + 英皇戲院電影禮券x2張
  • 亞軍:HK$4,000 時代廣場禮品卡 + 英皇戲院電影禮券x2張
  • 季軍:HK$2,000時代廣場禮品卡 + 英皇戲院電影禮券x1張
  • 最具創意獎:HK$1,000 時代廣場禮品卡
  • 嘉賓評審大獎:HK$1,000 時代廣場禮品卡

嘉賓評審介紹:

  • 古天樂先生 – 香港演藝人協會會長及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會長
  • 黃海先生 – 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執委及香港電影剪輯協會會長

結果公佈:

主辦單位將於2024年5月8日於時代廣場社交平台公布比賽結果,得獎者將獲另行通知領獎事宜,其他參加者(非得獎者)恕不另行通知。

香港電影音樂表演 時代廣場邀請到柏斯音樂為大家帶來精彩的音樂演奏,演繹多首耳熟能詳的電影經典名曲,讓我們重溫經典回憶! 日期及時間:2024年3月28日 下午5時至5時45分|2024年3月30日至4月1、6、13、14、21、28日 下午4時至4時30分 地點:2樓中庭

時代廣場x香港電影剪輯協會《螢幕後的魔法》 日期:2024年3月28日至5月12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露天廣場及2樓中庭

「此時此刻銅鑼灣」短片創作比賽條款及細則:

  1. 參加表格上須填妥真實及正確的個人資料,並須連同作品一併於指定網站提交。
  2. 所有參賽作品須以大會指定主題作為題材。
  3. 參加者須取得照片中或短片中人士的合法授權,以上載至相關網站、社交平台或其他場合作任何展示、宣傳或有關的非牟利用途。
  4. 參加者可使用數碼相機或智能電話拍攝及剪輯參賽短片, 短片片長為30-60秒,解像度不低於1080p萬像素。
  5. 所有參賽作品均須為參加者原創,並且未曾公開發表、出售或用以參加其他比賽。比賽作品亦不可以含有任何產品或公司的廣告成分,及不會侵犯任何第三者的任何權利(包括知識產權、保密權或私隱權)。如有違規,即被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
  6. 參加作品不能含有淫褻、暴力、色情、誹謗、不良意識、侮辱成分或任何具爭議性及不適當的內容。
  7. 參賽作品一經遞交,參賽作品之版權均屬主辦機構所有。參加者同意及接受主辦機構以任何形式刊載、公開展示其作品及將有關作品製作成任何物品,例如公開展覽會、主辦機構的網站或社交網站中公開展示。
  8. 參加者遞交作品參加比賽,即表示完全同意各項比賽規則。
  9. 本比賽所收集的參加者個人資料,只供處理有關本比賽的事宜及聯絡得獎者等相關用途。
  10. 參加者提供的個人資料將會在比賽結束後6個月內銷毀,按公布比賽結果而公布的姓名除外。
  11. 時代廣場有限公司保留隨時更改,延長或終止此活動及修改這些條款及細則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時代廣場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