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入秋節令 蟹之季節來臨!
入秋節令 蟹之季節來臨!

踏入涼風陣陣的秋天,意味著期待已久的品蟹季節正式到來了,是時候約定家人或摯友享受一期一會的蟹盛宴!秋季是吃蟹的最佳季節,蟹肉最肥美豐嫩,蟹的種類選擇亦比較多。除了頭號受歡迎的大閘蟹外,還有來自日本的松葉蟹等,每款菜式也必定令「蟹粉」垂涎欲滴。


利苑 大閘蟹盛宴

嚴選食材的「名人飯堂」——利苑,於今個秋季繼續為大家帶來肥美多膏的大閘蟹,更特別設計了豐盛的秋季大閘蟹套餐,令人難以抗拒。當中包括龍蝦湯西施泡飯等精選菜式,組合成鮮味無窮的秋季必選大閘蟹盛宴。

利苑
Shop 1003, 10/F

粵藝館「蟹盛の料理」

融合矜貴食材並以經典粵菜為本的粵藝館,向來以中菜日化為特色。粵藝館同時亦是一間花膠專門店,其菜式以結合花膠一同烹調為人熟悉。時令限定「蟹盛の料理」除了能品嚐鮮味之最的清蒸大閘蟹外,更推出揉合頂級花膠的「生拆蟹粉花膠翅」,鮮甜與清爽的口感完美交織,將蟹宴的體驗推到極致。

粵藝館
Shop 1001A, 10/F

翡翠拉麵小籠包 蟹粉之盛宴

大閘蟹之季節又怎少得翡翠的人氣招牌「蟹粉小籠包」!今季翡翠拉麵小籠包特別推出全新「蟹粉香撲 心之緻作」系列,打造八道精緻的蟹粉佳餚。除了「蟹粉小籠包」外,還有「芙蓉蟹粉蟹肉賽螃蟹」、「蟹粉拌蔥油毛細麵」、「鮑魚蟹粉撈飯」,以及「蟹粉蝦球鍋巴」等等,將蟹粉的甘香發揮得淋漓盡致。

翡翠拉麵小籠包
Shop B221A, B2/F


上村牧場 最愛松葉蟹

肉質軟滑且鮮甜美味,來自日本的松葉蟹絕對是蟹季開鑼必吃!日本新型人氣燒肉店——上村牧場最近就引入日本直送的松葉蟹,製作成鮮味十足的松葉蟹壽司,配上鮮甜爽口的飛魚子與沙律醬,令壽司的口感與鮮味度大大提升,絕對不能錯過!

上村牧場
Shop B213-B214, B2/F


Greyhound Cafe 泰式滋味

融入曼谷獨有飲食文化的Greyhound Cafe,一向都以海鮮為餐單上的重頭戲。來到蟹的季節,Greyhound Cafe當然要為「蟹粉」帶來新意。今季就推出了主打美味海產及曼谷街頭的小食餐牌,當中最吸引莫過於分量十足的「啖啖蟹肉奄列」,是「蟹粉」必試的創新之味!

Greyhound Café
Shop 1104, 11/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