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La Famille帶您走進聖誕冬日小鎮
La Famille帶您走進聖誕冬日小鎮

今個冬天La Famille帶您走進白色冬日小鎮,以紅色及白色為主色調相襯再配上金銀裝飾,推出一系列聖誕限定戚風蛋糕以及聖誕禮品。聖誕節在家開派對,充滿氣氛的節日甜點必不可少。「洛神花香梨」(Unwrap Christmas) 以朱古力緞帶繞成的聖誕樹作為裝飾,實在是打卡首選,洛神花香梨戚風蛋糕用上自家製的香梨果醬和洛神花果醬,味道酸酸甜甜,作為聖誕大餐過後的甜點,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血橙朱古力」(Golden Ornament) 蛋糕面放有幾顆造型精緻的朱古力聖誕裝飾球,內裡蘊藏著大家都喜愛的朱古力戚風蛋糕、香橙果醬,味道充滿層次;「士多啤梨聖誕」(Starry Night Christmas) 是聖誕派對經典之選,不論大人還是小朋友都同樣喜愛。而三款戚風小蛋糕 「聖誕帽子」 (Santa’s Hat)、「冬日士多啤梨」 (Christmas in Red)以及「栗子雪山」 (Snow Mountain),款款造型精緻可愛,必有一款合你心意!

除此之外,La Famille亦推出了多款聖誕禮品,以聖誕的鮮明色彩作為主色配以與奢華金色作點綴,「聖誕小鎮禮盒」(Santa’s Village) 頂蓋部份參照旋轉木馬的設計,整個禮盒被北歐小屋圍繞著,禮盒更可亮燈創造出美妙的節日氛圍,內有三款朱古力產品,包括紅桑莓朱古力、聖誕限定「蘋果批朱古力脆脆」及「堅果朱古力粒」。一直深受大家喜愛的朱古力脆脆及朱古力磚亦推出了聖誕限定禮盒裝,聖誕朱古力脆脆禮盒內便有齊兩款限定口味 ─ 冧酒提子及蘋果批,聖誕手工朱古力磚表面有合桃、果仁、士的糖碎和椒鹽卷餅佈置,色彩繽紛。聖誕球裝飾一共有兩色,紅色聖誕球為「薑餅人造型焙茶曲奇」; 綠色聖誕球則為「朱古力椒鹽捲餅」,朱古力迷絕對不能錯過。

La Famille
Shop B201, B2/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