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ATSURO TAYAMA SS23 Collection
ATSURO TAYAMA SS23 Collection

為了傳遞「ENJOY FREEDOM OF FASHION」的主題,今季 ATSURO TAYAMA 將夏日的生機和活力氣息蔓延至設計上,日籍設計師田山淳朗將其標誌性的 Soft Avant-Garde(軟性前衛風)風格添入舒適涼爽面料、熱情奔放的花卉細節,而藍色也成為今次系列的主角,彰顯沉穩前衛的都市型格,讓您盡情享受自由無拘、舒適穿搭的樂趣。

神秘、簡約的黑、白、灰向來是 Soft Avant-Garde 的靈魂色調,而今季 Tayama 先生嘗試突破框架,大量加入藍色作主調。相比黑色,藍色給予另一種平靜、優雅的視覺感受。藍色牛仔布正好也象徵個人主義和自由奔放的態度,啟發 Tayama 先生利用牛仔布演繹其標誌性的軟性前衛風格。除了採用耐磨硬挺的真牛仔布,也運用了觸感清涼、柔軟細緻的仿牛仔布,配合舒適寬鬆及長款剪裁、針梭拼布等設計,帶有剛柔並重的女性特質,展現充滿自信的現代女性風雅。

花卉其實非限於浪漫派風格獨有的元素,Tayama 先生將他喜愛的花形圖案簡化並加入獨有的軟前衛風手法, 混合手工繁複的提花織、立體花邊裝飾、簡潔繡花、鑲空蕾絲、印花等精緻細節,打造出易襯易著、充滿夏日 渡假風的造型,讓女性的美不再只有一種樣貌,還多了一份型格與個性。 以一貫的軟前衛風為創作基礎,ATSURO TAYAMA 在呈現精緻工藝的同時,今季春夏新作更融入藍色和多元的 設計元素,交織出軟前衛風多變的可能面貌,展現沒有束縛、自由奔放的時裝態度。

ATSURO TAYAMA
Shop 505, 5/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