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2023 度假系列
2023 度假系列

為創作 Dior 2023 度假系列,Maria Grazia Chiuri 選擇了塞維利亞作為她的新據點及靈感泉源。創意總監為其作品的造型注入這個城市的多元創意與珍貴傳統,並透過 Laura Sciacovelli 的動人照片呈現眼前。 在光與影之間,散發著如夢似幻的塞維利亞皇宮氛圍,在超卓的 Dior 工藝坊與豐富的西班牙精湛工藝之間,體現了充滿熱情的對話。這些服飾透過由舞者 Carmen Amaya 建構的 La Capitana 形象來喚起佛朗明哥的精髓,超越了剛陽與嫵媚風格的衣著規範。

鞋罩、斗篷和波麗洛式外套,配以經典 Saddle 馬鞍袋,締造更具優雅氣質和馬術風格的外觀。披肩、皮革手套和扇子經過重新演繹,彰顯傳統的安達盧西亞風格,並糅合 Dior 設計的雋永時尚,份外出眾迷人。一次融合非凡藝術典範與精湛工藝的奇妙旅程,史無前例地蘊含世界各地文化的珍貴聯繫。

Dior
Shop 214-215, 2/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