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盤點春季流行手袋趨勢
盤點春季流行手袋趨勢

無論任何季節, 新款上架的手袋也總有令女人按捺不住的魔力,既然抗拒不了,不如一同來挑選今季最令你心動的設計,為新一季入手做好準備吧!各大品牌的春季手袋新作已陸續上架,不論閣下是優雅派或休閒感風格,也能在以下的新品介紹中得到一點靈感,將令你心動的手袋帶回家吧!

Saint Laurent 簡潔線條

Saint Laurent人氣持續升級的NIKI手袋沿用品牌一貫優雅簡潔的設計,配合多口袋及正面翻蓋的實用性細節,全黑色的小型郵差袋版本更添一份低調奢華美;迷你版本COLLEGE手袋配以頂部手柄及可拆式的皮革鏈條肩帶,散發著復古感與知性美,難怪每季亦成為品牌的手袋大熱!

Saint Laurent
Shop 308, 3/F

MCM 標誌性復古美

MCM標誌性的Visetos月桂樹印花皮革今季出現於新款超大型托特包上,靈感源自巴伐利亞菱形紋造型的小牛皮提把滿載復古味道,與同系列的小型壓紋皮革托特包同出一轍,小手袋更附有可調較皮革背帶,方便襯搭不同造型。

MCM
Shop 320, 3/F

CELINE 時尚都市感

由HEDI SLIMANE設計的CELINE VICTOIRE是2024春夏季的人氣之作。標誌性TRIOMPHE突顯出手袋簡單俐落的線條,與柔軟的皮革合併出CELINE獨有的氣質與都市感,實用的間隔也當然是此手袋的賣點之一。系列提供中號至TEEN等不同尺寸,除了大熱的奶茶色及TRIOMPHE印花外,亦有推出黑色、 豹紋印花、麂皮和珍稀皮等款式選擇。

CELINE
Shop 314-315, 3/F

DIOR 皮革工藝

Dior Book Tote熱潮近年席捲全球時尚界,品牌於最新推出的2024年渡假系列為Book Tote fans帶來新驚喜,推出飾以macrocannage特大藤格紋的全新皮革版本,備有三款size及可調節肩帶,能因應日常造型轉換配戴方式,並附有首次用於此手袋的「D、I、O、R」吊飾,展現品牌的皮革工藝及永恆優雅格調。

DIOR
Shop 214-215, 2/F

Jimmy Choo 奢華魅力

Jimmy Choo 標誌性的Avenue絎縫圖案今季以更強調色彩對比的形態示人,全新推出的AVENUE QUAD手袋除了有黑白皮革款式外,更推出相當搶眼的海軍藍與天空藍雙色拼接設計;而 AVENUE單肩手袋則以奶油色來呈現品牌的高貴氣質,以閃亮鑽飾與珍珠點綴於手挽及「JC」扣設計上,完美展示品牌獨有的奢華魅力。

Jimmy Choo
Shop 321, 3/F

MLB 韓系日常

日常穿搭也希望能突顯時尚感,南韓新生代女演員盧正義穿上MLB今季最新推出的Varsity系列 Be Like You,手袋以極簡黑白提花帆布為元素,洋溢品牌滿載時尚活力的特色,容量特大的設計適合日常或周末戶外活動使用,絕對是今季愛簡約與實用性兼備之選。

MLB
Shop B209, B2/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