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丹麥鞋履品牌 ECCO 推出 2023 年夏季系列涼鞋及休閒鞋
丹麥鞋履品牌 ECCO 推出 2023 年夏季系列涼鞋及休閒鞋

一直以創新舒適鞋履見稱的丹麥品牌 ECCO 宣布於今個夏季以「THE MEMORIES WE MAKE 我們創造的回憶」為概念,以及丹麥家庭於寒冬過後在別墅裡團聚及避暑為背景,將洋溢著歡樂氣氛的温暖時刻幻化成永恆的回憶,設計出 ECCO 2ND COZMO 系列的新款休閒拖鞋、涼鞋 及全新鞋款。以團聚的時刻為靈感的主體,讓你在久違的團聚時光中,締造愜意悠閒的美好 回憶。品牌更同時推出了具越野性能及部份採可持續物料的 ECCO OFFROAD 系列戶外越野涼 鞋款;以獨特製革工藝打造的 ECCO ANINE SQUARED 系列女士正裝穆勒鞋及 ELEVATE SQUARED 系列女士正裝涼鞋;同時亦為男士推出了以經典正裝皮鞋與運動鞋結合,並具有 GORE-TEX SURROUND 防水功能的 ECCO HYBRID 720 系列男士正裝防水皮鞋,以及易於穿脫且經典時尚的 ECCO CITYTRAY LITE 系列男士休閒鞋款。

ECCO 2ND COZMO 系列休閒拖鞋、涼鞋及鞋款

今年 ECCO 以奢華的休閒風格迎接溫暖明媚的夏天,為一直大受歡迎的 ECCO 2ND COZMO 系列推出了三大款式,分別是拖鞋、涼鞋及鞋款,讓你可輕鬆舒適地上班、悠閒踏青 或旅行度假!

ECCO 2ND COZMO 系列拖鞋採用柔軟透氣的優質牛皮革製成,雙搭帶設計並帶有金屬飾扣,可自行調節鬆緊度以貼合不同厚度的腳型,提升舒適感及整體時尚度。採用創新的 ECCO FLUIDFORM™直接注塑一體成型造鞋技術,以無縫粘合的連體結構,打造超輕巧的拖鞋款式;再配上符合人體工學的鞋床和鞋墊,為足弓帶來前所未有的支撐力及舒適感,加上鋸齒狀的鞋底,提供穩定的的抓地力及緩衝力。

女裝款式採用了 ECCO 精心打造的優質漆皮,備有裸色及全黑色兩款,搭帶飾扣為配色設計,百搭易襯,讓你輕易打造高貴或型格的造型。男裝款式採用了優質的磨砂牛皮革及光滑牛皮革,備有干邑啡色及黑色,配合黑鎗色的搭帶飾扣以特顯型格造型,讓用家感受來自北歐斯堪地那維亞的溫暖舒適感。

ECCO 同時推出了男裝 ECCO 2ND COZMO 系列平底涼鞋,鞋款採用了富有個性的全粒面 磨砂牛皮革製成,雙魔術搭帶設計可按腳型隨意調節黏貼鬆緊度;使用 ECCO FLUIDFORM™直接注塑一體成型造鞋技術,將優質皮革與靈活的鞋底無縫融合,加強鞋履的耐用性及輕盈感;配合低調且柔軟舒適的鞋墊及柔韌靈活的 PU 鞋底,為雙腳提供足夠的支撐度及緩衝力;鞋底的獨特凹凸花紋亦提供出色的抓地力及牽引力,帶來無與倫比的舒適感。鞋款備有可可褐色及鈦灰色,讓你於今個夏天隨心穿出富有品味且型格的休閒造型。

今季 ECCO 亦將經典的莫卡辛鞋款重新構思,配合精湛的工藝,打造出嶄新時尚的 ECCO 2ND COZMO 系列休閒鞋款。鞋面採用無襯裡設計,如天鵝絨般質感的單層皮革,是由 ECCO 獨創的 ECCO DriTan™ 節水鞣革科技打造,在製革過程中減少用水量和化學品,貫徹品 牌一向追求的可持續發展的環保精神。鞋履亦用上標誌性的 ECCO FLUIDFORM™ 直接注塑一 體成型造鞋技術,與輕質 PU 鞋底無縫融合,再配上覆蓋超細纖維的鞋床,製作出柔軟、耐用且具靈活性的鞋履;鞋面更設有可調節的鞋帶以貼合不同腳型,同時更方便穿脫,全天侯為你的雙腳帶來非凡的舒適感。

鞋款設有女裝及男裝,女裝備有三種顏色,分別為石灰色、冰粉紫色及黑色;男裝同 樣備有三種顏色,分別為羊絨啡色、摩卡咖啡色及黑色;無論配搭襪子以打造正裝休閒風或度假風都同樣合適。

ECCO
Shop 631, 6/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