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Dior 2023 春夏女裝系列
Dior 2023 春夏女裝系列

Maria Grazia Chiuri 在 Dior 2023 春夏時裝系列以Catherine de Medici 的形象為靈感,透過極致優雅的服裝探索女性力量的不同面貌。由攝影師 Brigitte Niedermair 拍攝的一系列照片,生動地(重新)展現 Dior 風格,呈現神秘的世界。

忽明忽暗的綠光投射在極簡的裝置上,不同的造型結合 Dior 的基礎元素符號和經典標誌,例如重新演繹 的緊身胸衣,以幾何形狀突出線條。附有裙撐的半身裙和連身裙以嶄新比例重新演繹,這場屬於過去與現 在之間的對話添加了運動服飾細節,更引人入勝。拉菲草大褸綴以精緻的花卉和雀鳥圖案,這主題圖案同 時出現在經典的 Lady Dior 上,歌頌精湛的刺繡技藝和傳統精湛工藝。

Dior Book Tote 推出全新獨特設計,綴飾同樣見於半截裙、短褲和長褲的花卉刺繡,或綴以演繹新式優雅 的 Plan de Paris 圖案。全新 Dior Key 手袋融入復古元素,經典設計為服裝增添高雅氣息。

系列作品充滿迷人怪趣,在律動中頌揚女性的力量、脆弱和美麗,成就一場扣人心弦的冒險之旅。

Dior
Shop 214-215, 2/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