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时间
语言
Dior 2023 春夏女装系列
Dior 2023 春夏女装系列

Maria Grazia Chiuri 在 Dior 2023 春夏时装系列以 Catherine de Medici 的形象为灵感,透过极致优雅 的服装探索女性力量的不同面貌。由摄影师 Brigitte Niedermair 拍摄的一系列照片,生动地(重新)展现 Dior 风格,呈现神秘的世界。

忽明忽暗的绿光投射在极简的装置上,不同的造型结合 Dior 的基础元素符号和经典标志,例如重新演绎 的紧身胸衣,以几何形状突出线条。附有裙撑的半身裙和连身裙以崭新比例重新演绎,这场属于过去与现 在之间的对话添加了运动服饰细节,更引人入胜。拉菲草大褛缀以精致的花卉和雀鸟图案,这主题图案同 时出现在经典的 Lady Dior 上,歌颂精湛的刺绣技艺和传统精湛工艺。

Dior Book Tote 推出全新独特设计,缀饰同样见于半截裙、短裤和长裤的花卉刺绣,或缀以演绎新式优雅 的 Plan de Paris 图案。全新 Dior Key 手袋融入复古元素,经典设计为服装增添高雅气息。

系列作品充满迷人怪趣,在律动中颂扬女性的力量、脆弱和美丽,成就一场扣人心弦的冒险之旅。

Dior
Shop 214-215, 2/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