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必備春妝新品揭曉
必備春妝新品揭曉

為迎接生氣滿滿的春天到來,在轉季的日子更加必須要勤加保養肌膚,讓膚質水潤飽滿更能迎合近年彩妝界持續流行的淡薄自然妝效。各大彩妝品牌已陸續推出春夏季度的妝物新作,是時候計劃一下今季的入貨清單,為你的化妝箱進行大轉季吧!

POLA 締造透薄妝感的秘密

POLA 「B.A 水光精華氣墊粉底」為您打造具抗老美肌功效的透明感妝容,輕輕一印,粉底便充分融入肌膚中,同時注入滿滿水份。品牌原創「水盈柔薄乳液設計」科技帶來更光滑絲滑的粉底質感,締造出更持久、水潤、耐磨的妝容,配方更巧妙利用環境中的「空氣」及「光」轉化為美肌能量,妝容時刻亮澤透薄,晶瑩剔透,全天候煥現緊緻養膚之美。

POLA
Shop B205, B2/F 

CHANEL 春日活力藍調

全新限量CHANEL春季彩妝系列以充滿生命力的藍色海洋及珊瑚橙呈現富想像空間美感,產品設計以漣漪形態來呼應系列主題,海藍色珍珠光澤光影粉能用於雙頰、唇峰及眉骨,輕易增加立體輪廓;CHANEL彩妝皇牌四色眼影以代表海與地的顏色示人,緞光淺藍綠當然是主角,配合啞緻電光藍煙燻眼線筆,令眼神更深邃,讓你打造出最迷人高貴的春日妝容!

CHANEL BEAUTÉ
Shop B238-B239, B2/F

Sisley 持久養肌

由 Sisley 科研團隊研發而成的「Phyto-Teint Perfection 植物持久養肌粉底液」,能真正實現美妝同時護膚的願望。粉底富含能提升肌膚質素的革命性「極緻養膚複合物」,同時結合不同活性成分,如具保濕作用的青瓜萃取、改善粗大毛孔的綠扁豆萃取及高效抗炎的蕎麥籽萃取等,打造出能持久養肌、令肌膚越變越美的無瑕底妝。

Sisley
Shop B207A, B2/F

Clinique 自然亮白妝容

憑藉嶄新科技研發而成的 #勻淨科研亮白淡斑精華粉底液 ,能於上妝期間同時顯著減淡色斑及均勻膚色,使肌膚保持無瑕細緻的狀態,即使落妝後仍透亮平滑。粉底液更具有高度遮瑕及防油防汗功效,絕對是轉季「偽素顏」必備產品!而全球每9秒售出1支的 #BlackHoney #黑蜜潤澤唇膏 能因應使用者的唇色調節色澤,配合同色系的 #Pop Plush晶鑽水亮唇彩 一同使用,輕易打造專屬的豐盈水光玻璃唇!

Clinique
Shop B202, B2/F

Benefit 立體眉妝

深受全球顧客歡迎的 Benefit眉妝產品系列近日又有新成員加入,品牌推出精準度更高的「Precisely, My Brow Detailer極緻塑形眉筆」以及「Precisely, My Brow Wax 細緻塑形染眉膏」,僅0.8毫米的筆尖被稱為「世界最幼眉筆芯」,輕易就能勾畫出最幼線條,配合定形顯色二合一的「Precisely, My Brow Wax 細緻塑形染眉膏」一同使用,打造細緻立體的持久眉妝簡直是零難度!

Benefit
Shop B206A, B2/F

WULT 一抹好氣色

淡淡的胭脂能即時為面容帶來好氣色,本地品牌WULT (Woke Up Like This)推出的液態胭脂(Hey Jules 色調)能為面頰添上自然美感,當中蘊含具滋養修復作用的植物性角鯊烷,美妝同時為肌膚持續提供養份,杏桃橘色調適合不同的膚色使用,素顏時也能添上一抹好氣色!

Woke Up Like This
Shop B245, B2/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