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2022春夏必紅袋款巡禮
2022春夏必紅袋款巡禮

每一季的時裝周總會為大家送上目不暇給的新想法,從場地佈置到會場音樂的運用都充滿創意,今年更有品牌在時裝騷上以經典廣東歌為背景音樂,令人驚喜。而時裝周的重點當然是每位設計師的新作品,今季各個品牌都推出多款極具話題性的手袋,無論男士女士皆為之動容。以下為大家精心挑選了各大品牌今季必紅袋款, 要配搭春夏造型絕對不能缺少一個能展現你個性的it bag!

自Maria Grazia Chiuri上任品牌創意總監以來,接連為Dior帶來多個以女性主義視野而設計的系列,不少手袋更成為經典It Bag。來到2022春夏,由她本人設計的經典 Dior Book Tote 推出全新小碼尺寸,備有 Dior Oblique 或 toile de Jouy 圖案,並綴以「Christian Dior」標誌,以隨性優雅為設計基調,昇華每個造型。這款must buy item於 Dior 的意大利工作坊製作, 一如以往均飾有 3D 刺繡,彰顯品牌的精湛工藝。新尺寸比迷你尺寸更實用,適合身形較細小的亞洲女士使用。(Dior – Shop 214-215, 2/F)

Saint Laurent LE 5 À 7光滑牛皮Hobo 手袋 HK$16,500

這款愈來愈好看的手袋,女生們很難不愛上!在LE 5 À 7手袋身上,具備了很多大熱手袋優勢。袋型上它採用了最流行的Hobo樣式,側面窄窄的,剛好卡在腋下的位置,簡潔、俐落,是時尚女生最愛的腋下包款。袋身嵌著Saint Laurent標誌性Logo,高級感十足還不失辨識度。其最大特點是它可以搭配各種風格的造型,休閒、運動皆可,如今已經成為不少街拍女生出街必備。(Saint Laurent – Shop 308, 3/F)

Alexander McQueen The Soft Curve手袋 HK$13,300

Alexander McQueen在2021年春夏系列,加入了一個引人注目的水桶手袋款式,以經典標誌性馬俱輪廓作為細節靈感,打造出充滿強烈線條型格感的The Curve手袋。 承接The Curve 手袋的熱潮,Alexander McQueen於今年春夏推出Soft Curve手袋。具雕塑感和現代感的手袋飾上標誌性的馬鞍細節,並以韌性及柔軟的皮革和拉繩封口的設計全新打造。手袋可斜揹或肩背,背面壓印Alexander McQueen 品牌蓋章,將實用以及型格魅力集於一身。 (Alexander McQueen – Shop 316-317, 3/F)

Balenciaga全新推出XX系列手袋,命名源自表達親密的縮寫符號 “xx”,有親吻之意。 XX手袋首次亮 相於Balenciaga夏季22時裝展,以沙漏包為藍圖,捨去原本銳利的輪廓,XX手袋換以更圓滑的線條,呈現出另一種婉若的極簡風格。較寬的梯形包身帶有圓潤邊角,搭配磁力弧形翻蓋,飾以比例加大的雙B金屬徽標,細節之處盡顯精緻美感。Balenciaga XX手袋提供前翻蓋包和流浪包兩種款式,採用小牛皮或柔韌亮面鱷魚紋壓花皮革打造,各有3種尺寸可選,以及包括中性色和亮色在內的多種配色可供選擇, 讓你忠實地呈現自己獨有的個性美學。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