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Sam Edelman推出2024春夏系列鞋履
Sam Edelman推出2024春夏系列鞋履

今個春夏,Sam Edelman以各款充滿美式風格的設計書寫屬於春夏的浪漫與悸動情懷,讓女士們步履之間展現自我,蕩漾出時尚的萬種可能。Sam Edelman更驚喜釋出由Kylie Jenner出演的2024 年春夏系列廣告,正式為Sam Edelman 品牌20 週年的年度慶祝活動掀起序幕。

Sam及其合作夥伴、靈感繆斯兼妻子Libby Edelman於時尚的獨到看法及風格,在Kylie的一系列宣傳影照中以前所未見的形象得以展現。Jenner更是罕有地在自家品牌以外亮相,她與生俱來的魅力為廣告併發出連場驚喜,盡情演繹Sam Edelman的靈魂風格。

而Kylie 確實是品牌代言人的最佳人選。她擁有的影響力超越了年齡的局限,並廣受讚譽。她的個人風格將前衛品味和永恆優雅完美結合,這與Sam在過去二十年中所展現的標誌性設計風格相契合。

Jenner表示:「這次的形象廣告展現了時尚不僅僅是穿著的物件,更是力量的源泉。我便特別喜歡在穿上每雙完美貼合的鞋子時,帶來自信和美麗的感覺。因此,我感到非常榮幸能夠在Sam Edelman 20週年之際成為代言人,一同慶祝品牌卓越的工藝和透過鞋履賦予人們力量的願景。」

2024春夏系列鞋履

隨着天氣由冷轉暖,一直銳意將生活感覺融入設計的Sam Edelman已經準備好與你一同迎接春日暖意,擷取吹起春天號角的綻放花朵放進鞋履設計,以繁花領步,穿出Sam Edelman獨有的輕盈與華麗,承接春日浪漫與朝氣,於每個踏步間燦爛併發。

腳踏繁花的浪漫

Sam Edelman鞋履加入立體花卉及浪漫印花點綴造型,為不同風格的穿搭帶來浪漫及女性化的一面,注入濃濃的春天氣息。無論是搶眼大朵花卉的華麗招展,抑或低調浪漫小碎花所傳遞的優雅內涵,都是春日必不可少以暖意展現浪漫的流行宣言。

Leana踝帶涼鞋以立體花卉及羽毛元素華麗登場。充滿立體感的花卉造型配以飄逸靈動的羽毛,格外溫柔浪漫。優雅又充滿女人味的設計,讓人一秒心動。

Bianka Flora貓跟踝帶跟鞋的拉菲草鞋面綻放出一朵串珠花朵,搭扣露跟搭帶讓鞋身更舒適跟腳,小貓跟高度恰到好處,在整體的線條上拉長比例的效果。

浪漫的花卉印花溫柔包圍,將你喜歡春日但又想低調獨享不作張揚的個性完美演繹。LORAINE樂福鞋以油畫般典雅的段段繁花圖案作為設計重點,洋溢高貴矜持品味。BIANKA後踝帶跟鞋,將風吹花海的美妙動態定格成為踝帶的波浪設計,為腳踝點綴出少女情懷,配上色調統一的花卉圖案,低調而精彩。

Pamela綁帶涼鞋以花園派對主題為靈感的耀眼單品,搭配綁帶的涼鞋及編織材質設計顯得慵懶隨興,讓女生們來場輕鬆卻不失優雅的花園派對。

復古球鞋的休閒時尚

近年復古球鞋的風潮蔓延,從名人穿搭、街拍通通佔據了時尚界的視野。Harper球鞋以復古滑板鞋為設計靈感,彙聚了Sam Edelman對effortless chic的設計美學,清新的牛仔藍色配上白色,邊緣綴有手工磨邊,注入濃濃的復古新潮味。

Sam Edelman亦推出多款拼色運動鞋,以充滿春夏感的耀眼鮮色及型格色調為設計風格,讓女士們的時裝中多一點色彩及玩味風格。

芭蕾舞鞋侵襲時尚圈

鞋履的實用主義繼續滲透時裝圈,芭蕾舞鞋輕便舒適,更能突顯出女性的魅力。只要配襯不同的時尚單品,便能呈現出多種風格,塑造力極高。難怪於今季的時裝周上成為重點單品之一。

經典芭蕾舞平底鞋型配以時尚的金屬色調,為浪漫的蝴蝶結注入個性。Ari芭蕾舞鞋為全新的系列,採用高鞋面設計,包裹性更高,展現兼具美感及柔軟的實穿性。Felicia Luxe芭蕾舞鞋一向是品牌經典的系列之一,鞋跟及蝴蝶結同樣飾有Sam Edelman的雙「E」標誌設計,設計簡潔又不失細節,盡顯匠心獨運。

情迷瑪莉珍

瑪莉珍鞋型充滿復古風情,與春日暖意一樣令人熟悉期待,卻定必於每次登場時帶來與以往不同的驚喜 – 金屬配色、丹寧與麻質用料、珍珠配飾的變奏,像種類繁多各具美感的花卉,為春日潮流添上不同光彩。

MICAH以閃耀光澤的金屬色調為女孩日常注入個性,抓皺鞋型加入細帶設計,將復古時尚靈感與精緻芭蕾舞者的柔美氣質融為一體。

MICHAELA以意想不到的丹寧及麻質用料配上粗搭帶登場,復古設計發揮瑪莉珍鞋最平實可愛的一面,同時帶來野外踏青感覺,輕鬆心情隨着春風向四周漫溯。

春日露水為萬物帶來滋養,凝結成為顆顆珍珠綴於搭帶,為MIRIAM帶來典雅溫柔的生命力。細帶設計升級奢華高雅品味,雙「E」金屬標誌是品牌展現高貴的永恆焦點。

Sam Edelman
Shop 409-410, 4/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