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La Famille 春夏清新呈獻
La Famille 春夏清新呈獻

La Famille 推出的春夏新口味戚風蛋糕包括「三重蜂蜜檸檬」(Triple Honey & Lemon)和「茉莉蘋果」(Jasmine & Apple),以獨一無二的味道來喚醒春夏的味蕾,每口都彌漫著濃濃的春夏氣息。

「三重蜂蜜檸檬」(Triple Honey & Lemon) 完美地結合了蜂蜜的香甜和檸檬的清新風味。選用三種不同蜂蜜製作質地輕盈鬆軟的戚風蛋糕底,頂層放置蜂巢網形狀朱古力和三色堇花瓣,內餡夾有蜂蜜檸檬慕絲、清新的檸檬醬及蜂蜜鮮忌廉,帶來豐富的口感。蜂蜜賦予蛋糕甜蜜的滋味,檸檬則帶來清新的酸爽,每口都能感受到兩者的鮮明對比,令人回味無窮!三重蜂蜜檸檬戚風小蛋糕 頂部以蜂巢網朱古力和小黃菊作為裝飾,在三重蜂蜜戚風蛋糕中加入柔滑香甜的蜂蜜鮮忌廉和蜂蜜檸檬慕絲,每口都仿佛帶領您進入採集蜂蜜的生動意境,沉浸在無比甜蜜的體驗中。

「茉莉蘋果」(Jasmine & Apple ) 蛋糕以蘋果與茉莉作為主要成分,融合了茉莉的花香和蘋果的果香,帶給您獨特且愉悅的味蕾享受。蛋糕外觀精美,茉莉花茶奶凍蓋頂呈波浪形狀,並點綴著三色堇花瓣,為視覺帶來豐富的層次感。口感輕盈的茉莉戚風蛋糕內夾有獨特餡料,加入經過炒製的蘋果果肉,更大程度地釋放果香,同時保留了蘋果的香甜,搭配入口即化的蘋果慕絲和蘋果鮮忌廉,多重口感交織在一起,每口都帶來令人陶醉的享受,彷彿置身於花園中。茉莉蘋果戚風小蛋糕 外形充滿儀式感,在蘋果鮮忌廉擠花表面放上蘋果慕絲和蘋果形狀的朱古力,底部的茉莉戚風蛋糕中間注滿柔滑的蘋果鮮忌廉和經過炒製的蘋果果肉,帶來層次豐富的口感和香氣,給您帶來了味覺和視覺上的雙重享受。

La Famille
Shop B201, B2/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