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癲覆升級 PITANIUM 微軟面霜
癲覆升級  PITANIUM 微軟面霜

Pitanium 微軟面霜 突破傳統面霜的一切盲點,將面霜帶到另一個層次。傳統面霜融合了不同比例水份及油份的乳霜以達至滋潤及鎖水之效果,但過多油份會令產品厚重、皮膚油膩並阻塞毛孔,各樣皮膚問題難以改善,而太少油份則令面霜失去鎖水及保護等基本功能。

Pitanium 微軟面霜 以法國現行最高端獨有的分子級分解技術,將法國泉水配合頂級椰子油,完美融合法國元素仿生技術,將上一代Pitanium微軟面霜的麻系植物精華以更有效、穩定、安全的仿生形式取代,原本來功能單調並厚重的面霜不復存在,越級提升至對皮膚零排斥且極幼軟的質感。鎮靜每粒繃緊的皮膚細胞,重新帶會回放鬆狀態,代謝會逆年齡加快,細胞不再繃緊皮膚細胞間張力亦會提升。

再配上其零排斥高滲透的特性,同時加入針對皮膚自我修復的複方成分,使用後極快滲入皮膚表層作保護、鎖水及滋潤,不只停留於皮膚表面,更集中將營養帶至底層,為肌膚帶來前所未有的護膚價值,將皮膚質素及狀態即時提升並長遠穩定膚質,任何膚質都能一拍即合。

法國分子分解技術 新世代質感及逆齡王者

水油自古不相容,而傳統面霜弱點則是油份過重或太少。Pitanium 微軟面霜 以法國現行最高端的分子分解技術,將面霜的油份及水份營養分子分解到分子級別以融合,令微軟面霜擁有極軟質感,容易推開且瞬間被皮膚吸收,但同時亦會留於皮膚內裡作出保護及一系列的優化運作。只攝取最高品質,高純度以及安全穩定的部分,再以法國分子分解技術進行分解溶合,以質量取代數量,令產品同時擁有強大效果及完美質感。

每次使用都會給予皮膚即時的、長遠的全面效果,極強的細胞鎮靜令皮膚細胞壓力完全釋放,然後大大回復及增加因年齡及皮膚狀態而減慢的面部血流量,令代謝機能大大提升,做到真正的逆細胞老化週期,同時將皮膚帶到前所未有的最佳狀態,同時解決膚色、皮膚崩緊、質感、敏感、濕疹、缺水、出油、皺紋、座瘡、炎症、紅腫、膚色、暗啞、黑頭、毛孔、鬆馳等等問題。

椰子油融合法國泉水為首  成就質感上的突破  清澈的零排斥

PITANIUM微軟面霜使用了世界上最清澈的泉水及最接近人類皮脂的椰子油作為基礎原料,將面霜的油份及水份營養分子分解到分子級別以融合,打造了與人類皮膚零排斥並且會互相牽引的傳導媒介,高度融入皮膚的特性令面霜的厚重感消失得無影無縱之餘,令微軟面霜擁有極軟質感,容易推開而且瞬間被皮膚吸收,但同時會留於皮膚內裡作出保護及一系列的優化運作,將面霜由皮膚外表帶到皮膚內裡,為皮膚帶來保護及鎖水以外真正的護膚價值,適合任何膚質的用家。

法國仿生技術 高效皮膚轉化效率

Pitanium 微軟面霜 透過法國的元素仿生技術,仿生上一代微軟面霜的係植物精華,系仿生精華同時再優化了成份的安全性、穩定性、皮膚吸收及轉化效率,它擁有皮膚前所未有的鎮靜力同時可以透過快速舒緩及放鬆每一粒皮膚細胞將膚質祛極端化,將皮膚帶入完美的修復狀態,將皮膚帶離膚質極端化變得中性穩定,解決及改善長時間因膚質或老化引起的皮膚問題,給予皮膚強巨的價值。

全面優化皮膚 真正的All-in-one

PITANIUM微軟面霜的多種特性,配合獨有的高品質原素,強大的鎮靜及血流量修復效果,皮膚細胞會脫離長久的崩緊狀態同時回復細胞與細胞之間的張力,令用家使用微軟面霜之後的皮膚質感無比柔軟幼滑,持續使用大大改善皮膚質感之餘更會提升面部輪廓,不論皮膚觀感、功能及狀態如缺水、黑頭、鬆馳等老化問題都會有極大的改善,而且持續瓦解老化危機,是皮膚也能吃的軟雪糕,不油膩之外,讓用家愛不惜手。

PITANIUM
Shop B210A, B2/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