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时间
语言
FERRAGAMO 2023农历新年系列:以瑞兔之眼承载了对未来的向往
FERRAGAMO 2023农历新年系列:以瑞兔之眼承载了对未来的向往

“兔”是最为机智敏捷、灵巧的动物之一。自古以来,兔被视为吉祥之物。 2023农历癸卯兔年之际,FERRAGAMO正式发布全新农历新年系列。旨在通过对传统文化的采撷与致敬,悉心回望过去,亦憧憬看向未来。

广阔的视野,因内心的专注而展现出凌厉的聚焦。与刻画全貌不同的是,FERRAGAMO 农历新年系列将设计的起点,聚焦于描绘一双赤兔之眼。静若处子,动若脱兔。此系列呈现的兔眼印花,兼具了白兔在动静之间,双眼顾盼生姿,坚定自若的神态,以独特的视角诠释古典意象的当代魅力。

唐朝诗人蒋防,曾在其诗作《白兔赋》中写道:“皎如霜辉,温如玉粹。其容炳真,其性怀仁”。而此系列印花的灵感,亦与中国传统文化中,“兔”所象征的吉祥意味互相映照。白兔洁白灵动,静而伏之。兔眼以猩红设色,深邃如宝石般纯洁,饱满圆润,且锐利坚毅。眼睛是心灵之窗,它透露着内心的渴求与倾诉。凝视着它,是注目自然,更是承载了对未来的向往与期待。

农历新年系列风格简洁,更精巧地与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瑞兔形象彼此关联。兔眼印花配合FERRAGAMO 标志性男女衣服与配饰,将“兔”这一灵感元素更普世精炼,且极富当代性。设计师 Maximilian Davis 通过绝妙的调配与创作,将其与佛罗伦萨式的优雅和沈静完美融合。 新年喜庆的红色气氛在真丝衬衫、真丝半截裙,羊毛针织衫与外套等服饰上呈现,传递春意融融的讯息。真丝方巾、丝带巾将兔眼印花与花丛树影中的白兔形像传达得惟肖惟妙。

品牌经典皮具如Trifolio手袋与Studio手袋,休闲运动鞋等都以新年红色为主色调,亮眼且充满活力。 兔的灵性,映照了人内心深处的乐观与期冀。 FERRAGAMO 农历新年系列,凭借这双瑞兔之眼,与大家共同迎接富有活力的崭新一年。

Salvatore Ferragamo
Shop G124-G125, G/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