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Dior 全新DIORIVIERA限定系列
Dior 全新DIORIVIERA限定系列

Maria Grazia Chiuri 精心打造的 Dioriviera別注系列不斷突破革新,邀請你告別煩囂,享受愉快假期。女裝成衣、皮具、鞋履和配飾綴以重新演繹的品牌象徵,包括 toile de Jouy及 bayadère條紋元素,並選用展現 2022 秋季系列特色、鮮豔奪目的藍色、橙色和覆盆子紅色。

重新演繹的經典toile de Jouy 圖案點綴於半截裙、連身裙、短褲、泳衣和家品配飾。令人愛不釋手的Lady D-Lite 、Dior Book Tote 和Diorcamp 手袋,以及當季的時尚之選Dior Travel 手提包,均飾有這款經典圖案。Dway 密頭拖鞋、DiorAct 涼鞋、斗篷、圍巾和漁夫帽, 則與寫上度假勝地名字的水手裝上衣組成寫意的假日造型。

今個夏天,這些清爽繽紛的款式將於各國猶如夢幻般展售——從希臘米科諾斯島到土耳其博德魯姆、從卡普里到印尼峇里島、從東京到帕拉吉等,慶祝 la dolce vita 和頌揚生活藝術。

系列現已於店內有售。

Dior
Shop 214-215, 2/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