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ZENITH
ZENITH

Shop 325, 3/F

Zenith鼓勵每個人心懷鴻鵠之志,砥礪前行,讓夢想成真。Zenith於1865年創立,是首間具有現代意義的製錶商,自此,品牌的腕錶便陪伴有遠大夢想的傑出人物實現改寫人類歷史的壯舉,如路易•布萊里奧(Louis Blériot)歷史性地飛越英倫海峽、菲利克斯•鮑加特納(Felix Baumgartner)破紀錄地以自由降落方式完成平流層跳躍。Zenith亦彰顯女性的遠見卓識與開拓精神,並設計了可供女性分享經驗、鼓勵其他女性實現夢想的DREAMHERS平台,向女性在過去和現在取得的卓越成就致敬。

Zenith所有腕錶作品皆搭載由品牌自行開發和製造的機芯。自世界上首款自動計時機芯——El Primero機芯——於1969年面世以來,Zenith便成為計時複雜功能的翹楚,最新推出的Chronomaster系列計時精確至1/10秒,而DEFY 21系列更精確至1/100秒。自1865年以來,Zenith陪伴敢於挑戰自己並突破界限的人士,共同創造瑞士製錶業的未來。觸手分秒之真,就在當下。

You May Also Like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