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2024兒童節精選 – 孩子專屬 食﹒玩﹒買篇
2024兒童節精選 – 孩子專屬 食﹒玩﹒買篇

小豆丁的大日子即將來臨,今年兒童節要準備怎樣的禮物給孩子們呢?就讓我們為正在苦惱的爸媽們,獻上今年兒童節禮物及遊玩好選擇。今年一於為孩子挑選時尚感十足的服飾,選購能激發孩童創作力的玩具,帶他們吃一頓滿足美味的兒童節大餐,為最愛的小豆丁帶來快樂的兒童節回憶。

LEGO 激發創造力

LEGO絕對能滿足激發小孩子們創造力的願望!LEGO近日推出的Technic系列Mercedes-AMG F1 W14 E Performance Pull-Back 盒組及極速賽車 BMW M Motorsport 賽車雙入組,絕對能令小車迷們雙眼發光。系列高度還原車款細節,於拼砌的過程既能學習組織能力,亦能訓練耐性與對零件的認知力,孩子們定必大滿足。

LEGO
Shop 902-903C, 9/F

AIGLE 品味造型

今個兒童節一於為小孩送上舒適的天然橡膠靴,讓他們的戶外玩樂不受天氣所束縛!AIGLE的標誌性雙白間小童橡膠靴多年來一直是品牌經典之作,配上AIGLE高品質且兼備速乾及SILVADUR™ 抗菌功能的T恤,讓孩子們於舒適與活力時尚的造型下盡情耍樂。

AIGLE
Shop 714, 7/F

Mon Bebe 優質嬰兒用品

引入各式歐洲高級嬰兒用品的Mon Bebe,早已準備好今年的兒童節禮物精選!當中如以小巧輕便而聞名的荷蘭品牌 Maxi­ Cosi Jaya嬰兒車,兼具「單手秒折」及可相容汽車座椅的設計為賣點。另一精選是來自丹麥的嬰兒品牌BIBS,設計成外觀和觸感與母親乳頭相似的安撫奶嘴是品牌皇牌,配合時尚感的造型,潮媽必定抵擋不住吧!

Mon Bebe
Shop 804, 8/F

Wise-Kids 創意小宇宙

WIise-Kids推出Playmobil時尚精品店玩具,適合男孩和女孩玩,玩具更可激發孩子們無限的創造力和想像力。玩具套裝配備彩色筆讓孩子們成為時裝設計師,在可洗的白色衣服上釋放他們的創造力。玩具不僅培養創造力,還提供了設計的樂趣。此外,Wide-Kids Playroom在兒童節送孩子們小禮物,為他們的遊戲時間增添額外的驚喜。齊來遊戲室度過一個充滿樂趣和創造力的一天!

Wise-Kids
Shop 801-803, 8/F

柏斯音樂藝術學院 星級合唱團

柏斯星級兒童合唱團近日正在招募新成員,今個兒童節一於為孩子送上特別的禮物,讓小孩成為合唱團的一份子吧!合唱團由資深的演唱家及音樂教育家指導,課程提供學習音樂知識及歌唱技巧的知識,當中如訓練音準、運氣、節奏概念等等,從而增強小孩自信及建立良好的團隊精神,並有助提高處理情緒的能力,絕對是一份富意義的兒童節禮物。

Parsons Music Shop 901, 9/F

PizzaExpress 大滿足兒童餐

PizzaExpress 特別為小孩設計了專屬套餐,每份兒童套餐包含主菜、飲品及小孩最愛的甜品,主菜可選薄餅或意粉一份(份量為半份單點菜式),配上果汁及甜品外,更有專為小孩製作的不含咖啡迷你卡布奇諾一份,跟小孩玩樂後來一客豐富的兒童餐,為節日畫上完美句號。

PizzaExpress
Shop 1203, 12/F

CROCS 玩味小鞋子

CROCS新推出的設計玩味十足,立體幾何圖形的Classic Geometric Clog不單為小孩提供舒適的穿著體驗,也為童裝款注入一份時尚玩味感,跟另一款小女孩必愛的「Dreamscape」Classic Clog同樣可自由配搭Jibbitz鞋飾,讓小孩能隨心裝飾屬於自己的Classic Clog。

CROCS
Shop 732, 7/F

Planet J Hong Kong 室內遊玩體驗

一站式室內遊樂場Planet J HK絕對是兒童節的好去處,場內設置了數之不盡令大小朋友也樂而忘返的遊戲選擇,當中包括經典的夾公仔機、彈跳迷宮、拋彩虹、神奇水流電子遊戲等,更有迷你車場及派對場地租用的服務提供,今年兒童節一定要帶小朋友到Planet J HK玩個夠!

Planet J Hong Kong
Shop Square on 9/F

Left Menu Icon